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豪华再升级 奥迪全新A6L珠海实拍

豪华再升级 奥迪全新A6L珠海实拍

2012-04-20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新奥迪A6L的座椅可以算是一个强项,整个座椅可以进行包括座椅位置、安全头枕位置、腰部及背部在内的12向电动调节,并带有两组记忆和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全新奥迪A6L的前排空间十分宽敞,通过12向电动座椅调节驾驶员很容易找到合适的坐姿。座椅两侧采用了硬度加大的真皮材质,在并线和过弯时可以对前排乘客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尤其是可调节的椅垫长度,可以有效降低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

全新奥迪A6L后排座椅为三人坐设计,但遗憾的是后排地板没有采用平板式设计,所以不太建议后排满员及长时间乘坐。为提高后排的舒适性,全新奥迪A6L为后排乘客配备了通风按摩座椅、娱乐空调系统、220V电源插座、加热/制冷杯架以及空调出风口。

后排空间悬念并不大,在已知长宽高及轴距的前提下,后排将会提供给乘坐者极致般的舒适性。全新奥迪A6L似乎更乐于搭载魁梧的男士,因为在他们的衬托下才能显示出它的优势所在。但遗憾的是坐垫深度较浅,没有对腿部的达到良好的支撑。

全新奥迪A6L后背箱容积达到了460L,容积也就是普通家轿的水平,可能不太适合去长途旅行。但行李箱纵向深度较大,而且十分平整,可以轻松容纳高尔夫球包或者三五个登机箱。而对于平常只带个公文包的领导们而言,行李箱大小就更无所谓了。

奥迪全新A6L全系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2.0TFSI、2.5FSI、2.8FSI以及3.0TFSI四种汽油发动机,按照奥迪新的命名方法,除2.0T引擎外,其余三款动力分别为30FSI、35FSI和50TFSI。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器、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奥迪A6L配备的3.0 TFSI发动机(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机械增压器的辅助下,动力提升至220千瓦并产生高达440牛米的强劲扭矩,仅需5.9秒便能使全新奥迪A6L 3.0TFSI quattro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比上一代车型快了0.7秒。

奥迪全新A6L采用前五连杆、后梯形连杆的悬挂结构。五连杆前悬挂的连杆全部采用锻铝部件,优化了非簧载质量,使底盘的响应表现有直接的提升。后悬挂同样采用了大量轻质材料以减少非簧载质量,中空铸铝梯形连杆、锻铝上控制臂、铸铝车轮轴承座等悬挂部件带来了更好的响应表现,提升平稳性和舒适感,同时大大降低了车身自重。

全新的奥迪A6L应该算是一款具有颠覆性的产品了,外观上的变化也使其更具时尚动感,最后加以丰富的车内电子配置作为圆满的收尾,可以说全新A6L具有了绝对王者的风范。相信全新奥迪A6L的到来,必定会给我国C级轿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珠海市珠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奥迪(进口) 奥迪业务:新车
电话:0756-8682018地址:珠海市南屏珠海大道屏东一路2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