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豪华再升级 奥迪全新A6L珠海实拍

豪华再升级 奥迪全新A6L珠海实拍

2012-04-20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大气整体的布局以及豪华的内装都是必备的,而更多比拼的还是人性化的设计与精湛的做工水平,因为这才是展现所谓真正豪华的终极定义。全新奥迪A6L采用了“环抱内饰”的曲线贯通座舱,实木内饰条与金属材质相结合的设计增强了整体视觉效果,让新一代A6L整体内装风格较上一代档次感提升不少。而且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6L为了实现出色的前排视野,改善驾驶者的舒适驾车体验,将中控台进一步下置,而功能面板则以人体工程学为蓝本,增强了人们使用上的便利性。

全新奥迪A6L四幅方向盘采用了类似A8L车型的金属饰条,头层牛皮包裹,手感方面值得肯定。手握处巧妙的突起,保证了恰到好处的握感,也让造型更显动感流畅。换挡拨片的配备,让本应商务型的方向盘却又转向了运动性。同时方向盘及转向柱上还集成了车辆信息、音响系统、定速巡航的快捷按键。

奥迪全新A6L的仪表盘与家族其它车系相同,依旧是奥迪经典的造型设计。组合仪表采用白色背光技术,车辆信息显示简洁醒目,即使在夜间行驶时数据读取也都清晰明了。仪表中央大尺寸中央液晶屏提供了更大的可视直观性,在实际操作中这点的优势逐渐显露了出来,例如数字式仪表依托大尺寸液晶屏使阅读更加清晰。

全新奥迪A6在标准仪表盘外还配备了科技感较强的平视显示屏,该显示屏是一种全新的技术,有非球面镜、15个LED灯和一个高分辨率的TFT显示屏组成。可以显示时速、航道偏离、限速以及导航等信息。

全新奥迪A6L的中控台控制区域配备了8英寸可伸缩显示屏,主要负担着审视车辆实时动态信息以及GPS导航的作用。新A6L为了可以更好的满足乘客对娱乐性的性要求,全新标准音响系统提供了6声道、10声音单元的高质量音频效果。而我们此次试驾的3.0T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12声道、14声音单元的BOSE环绕音响系统,能够释放出600瓦的精准、震撼的声音效果,将每一处声音细节完美地再现。

为了凸显出全新奥迪A6L后排的商务性,全新A6L配备了“后排娱乐系统”。通过集成在后排中控台的MMI系统,后排左右两位乘客都可以通过独立的视听系统,来决定自己前方10.2英寸超薄高分辨率显示器里显示的信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头枕与位于其后的显示器采用分离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但展现其充满科技感的时尚气息,而且不会因前排座椅角度调整而造成的使用不便。

越多的功能配置可能会对行车造成安全隐患,所以各汽车厂商都在极力开发研究集成化的操作系统。全新奥迪A6L配备了新一代的MMI系统,并在加入了触控板,提供了包括中文手写输入、划指遥控及语音输入在内的多种输入选择,其便捷的操作能够大幅降低因操作所产生的注意力分散。相信只要通过几分钟的“学习”,每位乘客都会将其玩弄于股掌之中 。

全新奥迪A6L装备了全新一代驻车辅助系统,不仅包括侧向停车和后方停车,而且还可以侧向自动出车。驻车辅助系统可以算是一套几乎是傻瓜式的程序,在按下自动泊车键后,电脑会根据全车十探头的测量数据,来协同车辆的转向机、ESP泵工作。驾驶者根据仪表盘中央液晶屏所提示,通过简单控制油门、刹车来掌握泊车速度即可。

全景天窗可以算是全新奥迪A6L的一大亮点,对于消费者有着极大地杀伤力,整个天窗面积超过了1平方米,其覆盖面积几乎已经快到C柱,令后排乘客完全能享受到全景天窗所带来的风景。同时全新奥迪A6L的天窗在享受风景的同时,还能提供换气功能,前部可电动开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