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豪华再升级 奥迪全新A6L珠海实拍

豪华再升级 奥迪全新A6L珠海实拍

2012-04-20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3月28日,融合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的高档C级轿车——全新一代奥迪A6L上市了,售价为38.30万元至74.26万元,共10款车型。全新奥迪A6L凭借领先业界的全新开发理念、大幅超越竞争对手的装备与配置、跨越级别的尊贵享受以及稳定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继续扩大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C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将续写市场王者传奇

迪全新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15mm、1874mm和1455mm,轴距达3012mm,相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增加19mm、轴距增加67mm,而长度和高度则分别减少了20mm和30mm,所以奥迪全新A6L的纵向空间和横向空间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全新奥迪A6L车头设计集中了当前奥迪汽车品牌设计的DNA,但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具霸气。全新A6L一体式进气格栅轮廓经过镀铬处理并且在每一处细节都设计独到,整个格栅犹如雕刻出的工艺品,极具立体感,大量镀铬处理凸显了感官上的区别与A6L独有的高贵。

 

全新奥迪A6L大灯灯组采用了新的造型。低配车型为双氙气大灯,并可选装自适应大灯功能,能够智能的适应各种路况的行驶。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科技含量十足的LED大灯设计。全新LED大灯总成不同于以往我们所熟知的氙气大灯,单侧灯组内全部由LED光源所组成,其中包括静态转弯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和远近光辅助系统。LED大灯不但能耗与热量更低,更在照射特性上也优于以往光源。

全新奥迪A6L的轴距为3012mm,比现款增加了67mm,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驾乘者的空间。新A6L侧面给人的感觉是超长、超扁,完美营造出了运动时尚的身段,同时也很好的响应了行政级别轿车越来越倡导的个性化和年轻化,和以前高高大大、四平八稳的行政轿车相比,全新的奥迪A6L出色的将舒适驾乘和动感外形巧妙的融为一体。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6L的外后视镜面积很大,为驾驶员提供了良好的视野。

 

全新奥迪A6L共有5款样式的轮毂可供消费者选择,分为偏为商务稳重型的多条幅式,也有注重动感的简洁5幅式,轮胎的品牌供应商为了米其林,尺寸为245/45R18。

既然车头变得那么动感,尾部自然得要协调地呼应整体风格。全新奥迪A6L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以及修长的尾灯设计,使我们很难将这些与豪华车联系到一起,这也就是文章之初我所提及的颠覆性变革。从目前奥迪品牌全系车型来看,Coupe的设计理念无处不在,新A6L上翘的屁股让其看起来更加动感。

 

全新奥迪A6L的车尾告别了现款圆润平直造型而变得富有立体感,灯组也由原来的方方正正变为现在更加前卫的样式。全新奥迪A6L的尾灯融合的LED技术使其看起来极具科技感,像是一部概念车。同时左右各一的镀铬排气管也为全新奥迪A6L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