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驾驭体验 春季郊游自驾车型导购

驾驭体验 春季郊游自驾车型导购

2012-04-20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驾驭体验 春季郊游自驾车型导购

随着春夏之交的到来,人们纷纷愿意外出郊游活动,如果能拥有一款空间较大,乘坐、储物方式灵活的车,无疑会让我们的旅途方便许多。目前20万左右有众多车型供我们挑选,其中SUV和MPV大多数拥有较为宽裕的空间,其中还有少数产品在内部空间设计上下了更多的心思,空间变化更多,实用性更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车型能够满足我们的这种需求。

菲亚特菲跃

售价区间在24.98-27.48万元之间

菲跃是目前市场上空间最大、最佳最低廉的进口SUV。由于主打城市多功能用途,其内部灵活的储物空间令人印象深刻。后排座椅除了能够按比例放倒之外,座垫下还有全塑料的储物格,我们甚至可以将这些储物格当成保温箱来使用,外出郊游时往里面放上冰镇饮料等,无需购买车载冰箱也能享受清凉。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车辆正右侧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菲跃的外形尺寸为4890×1880×1720mm,以及2890mm的轴距,在美国车中算不上大个头,将其归类为MPV,显然是因为其可容纳7座的布局方式,但在造型上又有着传统SUV的样貌。虽然整体外观整体设计酷似酷威,但通过观察车头的细节会发现,菲亚特Freemont菲跃整体造型还是和道奇酷威有些却别的。首先上进气格栅变为了中央横条式镀铬格栅并镶嵌FIAT车标,蜂窝状的格栅也代替了酷威网状的格,前保险杠下端的黑色倒梯形造型要比酷威更有强烈的跨界味儿。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中控台整体

如果说菲跃的外观相比道奇酷威只是细微的差别,那么内饰的变化却是巨大的。全新设计的内饰不再像外观一样粗犷硬朗,更多曲线的运用更具亲和力。菲跃的内饰整体搭配给人一种时尚感,银色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并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 仪表盘采用双圆筒状设计,进一步加强了运动效果,白色字体辨识度清晰,红色的背景光很漂亮,不会有刺眼的感觉;中间的液晶显示屏所提供的信息十分丰富,能显示行驶里程、TPMS胎压监测等车辆信息。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后备箱局部特写

菲跃的轴距达到了2890mm,其中豪华型为三排七座布局,舒适型为双排五座设计。舒适型配备的是黑色织布座椅,而豪华型有黑色真皮和棕色真皮两种配色可选。菲跃的内部空间为三排七座的剧院式空间布局,在保障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享受之外,多种座椅组合还可以满足装载货物的需求。前排座椅具有不错的侧向支撑性,驾驶员座椅具有6向电动调节,并带有电动4向腰靠调节,前排座椅还具备电加热功能。 由于配备内嵌式天窗的原因,中排头部空间的表现要优于前排。中排座椅坐垫抬高,可以与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组合,适合不同年龄的儿童乘坐,这一设计在沃尔沃车型上也被使用。另外座椅椅面还可以收折,靠背角度也可以进行前倾或者后仰动作,并且可以小幅度的向前滑动,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菲跃搭载的是2.4升4缸发动机,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酷威发动机比排量减小了0.3升,看来植根欧洲的菲亚特在发动机选择配置上还是比较谨慎,不像美国本土品牌那么豪爽。实际上这台2.4升发动机同样来自克莱斯勒,在Jeep指南者自由客等车型上有广泛使用。菲跃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两驱版的菲跃可以说基本上没有野外脱困的能力,城市驾驶和长途旅行才是它的长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