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那些年在北京车展消失的品牌 盘点回顾

那些年在北京车展消失的品牌 盘点回顾

2012-04-19 09: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2012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之时,肯定会有铺天盖地的新车预热盘点。如果您对海量的新车资讯感到乏味时,不妨以一种轻松的心态来回顾一下那些曾经在北京车展期间参展的汽车品牌。也许他们曾对国内市场抱有很大期望,也许他们曾经也雄心壮志,也许他们的汽车产品曾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声誉……但是对于国内市场而言,他们现在的结局似乎差不太多。他们中的一员,有的品牌已经不复存在,有的品牌选择退出国内市场,但是对于北京车展而言,他们都是一个结局:消失!

那些年在北京车展消失的品牌 盘点回顾

萨博

曾经被誉为涡轮增压的鼻祖,曾经也曾寄希望与“北汽”,曾经有多款新车计划进口国内,也曾经让多家中资企业的投资打了水漂。这就是萨博!收购一波三折,后又覆水东流!74年老品牌成为历史,竟无人能挽;中方尽力晚矣。

那些年在北京车展消失的品牌 盘点回顾

2010北京车展期间,萨博品牌发布了新款9-3敞篷版车型。萨博设计师们借鉴了萨博引以为傲的Aero 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使得新款萨博9-3的设计风格更趋前卫。U形发动机盖与前翼子板的顶端相交成X型,并且呼应了挡风玻璃的曲率。前保险杠、导流板和大号的梯形进气口一起组成了后掠的前部线条,赋予了萨博9-3跑车般的外观造型。

那些年在北京车展消失的品牌 盘点回顾

 

 

新款萨博9-3的内饰具有典型的航空风格,虽不时尚但很实用。略带弧线的中控台将驾驶员包裹其中,并向驾驶席微微倾斜。飞机中常见的绿色仪表灯和夜视仪表盘大幅降低了夜间驾驶时的外界干扰,并且在夜间行驶模式下会自动关闭除速度表以外的其它室内灯光,这样更有利于驾驶者专心地驾驶。

那些年在北京车展消失的品牌 盘点回顾

动力单元,新款萨博9-3敞篷版搭载了2.0升四缸配低增压Turbo的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54千瓦(175匹)和3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2.0L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的布置位置是Saab萨博的一个创新。Saab萨博将它设置在横置发动机的后面,有利于对前端废气催化器的预热,获得更经济的燃油消耗率和更好的冷启动排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