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实拍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实拍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2012-04-18 1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歌诗图前排空间十分宽敞。乘坐时可以感觉到座椅对于背部的支撑与包裹十分到位,同时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也很合适,对大腿部分的支撑充足。歌诗图的轴距达到了2795mm,确保了后排空间的宽敞。后排座椅靠背与坐垫的角度适中,不同身材体型的乘员在乘坐时能够找到舒适的姿势。

 歌诗图作为一款大型跨界车,车身高度绝对算是够高,同时加上前风挡的设计,确保了驾驶员的良好视线。良好的驾驶视线不但能够有效的提高行驶安全,另一方面则是会使驾驶变得更为简单,相信开过雅阁的朋友会对歌诗图更为的熟悉,只不过较高的车身会令视野进一步提高。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目前可变汽缸技术,绝对是解决高排量车型油耗高的最见效的办法。除此以外,3缸、4缸、6缸的工作模式间的过渡会在驾驶者察觉不到的状态下自动完成,实现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组合,把它称之为智能的心脏我觉得十分妥当。

 和过去的我们所展望的一样,2.4L歌诗图终于还是来了,避开了高昂的消费税和过剩的动力之后,这款车型应该会给出一个非常合适的价格。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处我们了解到它的售价范围很可能在25-30万元区间,倘若真是如此,那么在这个范围内歌诗图将难觅对手,跨界概念的接受度也会随着价格的降低和不错的性价比重新被弱化。

广州本田汽车欣海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广汽本田业务:新车
电话:0724-2338059地址:湖北省荆门市白云大道86-1号

(编辑 姚文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