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实拍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实拍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2012-04-18 1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仪表盘中蓝色的加入让其具有更强的科技感,如果是夜间,又逢你第一次来到歌诗图车内,你则会被布满蓝色光线的车内氛围所吸引。按动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切换行车电脑中的信息显示,让驾驶者可以了解更多的车辆信息,中文显示更利于驾驶者操作。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紧凑立体的中控面板给人的科技感十足,但相反的则是让新手们眼花缭乱,音响按键与空调控制为同一区域内,想要玩转这其中的所有功能,相信你必须要刻苦的钻研一段时间。全车系标配的自动恒温分区空调系统,可以使驾乘人员乘坐更为舒适。非常值得赞扬的是,行车电脑按键均为中文标示。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打开后备箱我发现歌诗图的储物能力要比我先前想象的好很多,虽然短尾的设计使车身长度上有所减小,但掀背式的尾箱开口使储物高度上有了很大优势,而后部外置的备胎也使储物空间进一步的提升。将放到开关拉起后,备箱可与后排形成平面,增强了日常实用性。除了常规储物空间外,在地板下面还隐藏了一个53L的储物盒。储物盒本身采用了塑料材质,并可以随意搬动,这样的设计方便整理物品和清洗。

歌诗图2.4L跨界车,浪漫与自由相恋

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放到的操作在后备厢内就可以非常轻松的完成,而且放倒后的平整度很好。由于后悬架的影响,后备厢在宽度上的表现让人不太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