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津顺利举行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津顺利举行

2012-04-18 12:5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4月17日)今天下午2时,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天津火车站前广场举行开球仪式。原天津市副市长、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述祖、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李皓以及即将参加赛事角逐的两位英格兰球星保罗-凯西和伊恩-保尔特共六位嘉宾同时挥杆将高尔夫球击入海河,共同揭开本届赛事的大幕。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津举行

开球仪式

仪式上,颇具中国特色的舞狮点睛首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两只瑞祥之狮,在绿如球场草坪的舞台上,精彩起舞。嘉宾们共同为两只狮子点睛,象征着本次大赛犹如雄狮般起舞斗勇,精彩绝伦。接下来六位嘉宾同时站在发球台上,一起将球开出。六只高尔夫球在天空中划出六道优美的弧线后,落入碧波荡漾的海河中,正式揭开了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帷幕。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这个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巡回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的大赛跨入了第18个年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现已经发展成为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具有国际水平的传统品牌赛事。它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职业运动员水平的提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津举行

嘉宾集合照

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在致辞中表示:“高尔夫已确定成为2016年奥运会和2013年全运会的新增项目。我们希望通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让国内选手有更多机会与国外顶尖选手交流,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并进一步提高国内球员的水平,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做准备。”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由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156位高尔夫选手将展开激烈的角逐。除球星伊恩-保尔特、保罗-凯西、彼得-汉森、科林-蒙哥马利以及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等明星球员外,还有来自欧巡赛、同一亚洲的排名前列的球员,以及本土优秀选手,如梁文冲、张新军等。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2000万人民币(约合300万美元),其中冠军的奖金330万人民币(约为50万美元)。

背景资料:沃尔沃汽车十大安全科技创新

1.   1944 采用钢制一体式车厢保护乘客舱的安全

2.   1959 沃尔沃工程师尼尔斯•博林发明三点式安全带

3.   1964 沃尔沃测试第一款后向式儿童座椅原型

4.   1970 成立了汽车行业内第一个汽车交通事故调查小组

5.   1991 推出了防侧撞保护系统(SIPS)

6.   1998 推出独有的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

7.   2000 建立了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这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汽车安全中心

8.   2006 首次推出了盲点信息系统 (BLIS)

9.   2008 年推出业界首项带自动刹车功能的城市安全系统 (City Safety)

10.  2010 年推出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探测系统 (Pedestrian Detection with Full Auto Brake)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2 地址: 南城4S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寮步展厅:寮步汽车城内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