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科技感十足的电动车 雪佛兰沃蓝达-实拍

科技感十足的电动车 雪佛兰沃蓝达-实拍

2012-04-10 22: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一款被称为“增程式电动车”的新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已经悄然出现在经销商的店面里,这款车售价为49.8万。乍一听,或许你对所谓的增程式电动车的概念还有所陌生,或许你根本没听说雪佛兰有款车叫沃蓝达。这都不要紧,今天编辑带大家来了解这款雪佛兰旗下的电动车,一款具有很强科技感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的环保电动车。

● 什么是增程式电动车?

增程型电动车,是指Volt沃蓝达并不是我们传统印象中的电动车,这款车型所搭配的E-Flex系统是一种非常灵活的新动力系统,这一系统可以从汽油、乙醇、生物柴油或氢气中获得电能。Volt沃蓝达并不是一款纯电动车,配置有汽油动力,在充满电行驶至电量不足时,发动机启动为电池充电,起到增程的作用。最高续航可达500公里!

外观部分-雪佛兰特征下的科技外观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在第一次听到沃蓝达所谓增程型电动车的称号时,在我脑海里下意识的浮现了很多概念车片段,当亲眼所见沃蓝达之时,这种概念化和现实感却结合的恰到好处。圆滑但凌厉的车头,厚重的车身,凸显科技动感的大灯组以及独特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下面我们来一一了解。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Volt沃蓝达车身外形动感,非常具有科技感与现代感。车身尺寸为4404mm长,1798mm宽,1430mm高,轴距达到了2685mm。这款雪佛兰Volt沃蓝达采用了现在较为流行的掀背式行李箱,整个行李箱容积达到了301L。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Volt沃蓝达的前脸具有科鲁兹的一切外观特性,犀利、时尚,同时却更具个性,细节方面无不透露着与众不同的气息,封闭式的中网甚至会让人怀疑概念车是否上了路。那么到底是什么或者说是哪个细节让人们还是觉得它具有概念车气息呢?我想应该是这熏黑的大灯和封闭式的中网吧,的确,这两样确实与众不同。沃兰达的大灯是车头部分很吸引眼球的部位,形容它就像一个戴着墨镜的帅小伙,氙气大灯更造就了犀利的眼神,而大灯组内部的细节结构也很显科技感,熏黑的灯底配合透镜所散发出的光芒,十分诱人。雾灯同样将沃兰达在科技实力上的着重刻画体现出来,类似字母L的拐角造型,既显大方又有几分凶意。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1.4 AT

轮毂毫无意外,在美系车里轮毂似乎是厂家对消费者最为大方的体现,毫不吝啬的使用一些尺寸巨大的造型轮毂,很显范儿。轮胎尺寸规格并不夸张,215/55 R17的大小很合适,但在同级别里是很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