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新福克斯完美诠释长安福特四大品牌支柱

新福克斯完美诠释长安福特四大品牌支柱

2012-04-07 1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承袭着福克斯品牌的辉煌与荣耀,全新换代的新福克斯惊艳中级车市场。作为“一个福特”战略下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新福克斯不仅传承了福克斯品牌优良的运动基因,而且在不妥协动力的前提下实现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一系列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更将高端中级车的标准提升到新的高度,重新定义了让人过瘾的驾驭乐趣。作为福特的战略车型,新福克斯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完美诠释了长安福特品质、绿色、安全、智能这四大品牌支柱,再次颠覆中级车市场格局,成为该级别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品质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福克斯是“一个福特”战略下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福特最工艺团队深入新福克斯的开发过程,确保达到极高品质标准。另一方面,生产新福克斯的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二工厂,通过运用世界级工艺和全球通用的生产流程,为新福克斯提供了有力的品质保障。

为了保证车辆的高性能表现以及驾乘者在严酷环境下的舒适度,在中国,由福特专业人员组成的验证测试小组,在极端环境中驾驶新福克斯经历了上百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在海外开发阶段,新福克斯在冰封的湖面驶过,经受住酷热沙漠的炙烤,还负重攀登阿尔卑斯山的山隘险道,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车辆在任何环境中的驾驶可靠性。

新福克斯应用领先的NVH整车静音技术:前挡风采用声学隔音玻璃,后侧窗玻璃增厚增3.85mm,双层密封胶条设计,底盘悬挂系统优化优化从而全面降低了动力噪音、风噪和路噪,使车内更安静,为驾乘者提供超越同级车的高品质驾乘环境。新福克斯部分车型配备出色的SONY全新高级音响系统,具备出类拔萃的音响品质和极具都市现代感的外观,为驾乘者提供更加非凡的全方位视听享受。精细的做工和完美的调校,确保这套高级音响系统具有出类拔萃的音响品质,中置扬声器令这套系统如虎添翼,而低音炮则确保低音的饱满、充沛,完全满足音乐发烧友的需求。

新福克斯在细节部分也致力于追求完美品质,无论是环绕式仪表盘、中控台,还是蝶形前雨刮,每一个设计元素都体现出新福克斯对坚实可靠品质的追求。新福克斯内部座椅的设计在完全符合人体力学特征的同时,部分车型选用真皮材质,让消费者享受舒适的驾驶体验。而新福克斯的后排折叠座椅,还可增大储物空间,极大地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此外,新福克斯部分车型还搭载包括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设备,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全新驾驭体验。

绿色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在2011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首次宣布动力总成战略——到2015年,长安福特各款车型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将提升超过20%,同时减少超过20%二氧化碳排放。此次,新福克斯搭载应用福特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动机和变速箱——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落实和印证动力总成战略,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强动力和更低油耗。

2.0升 GDi发动机是福特在中国推出的首款应用燃油直喷技术的非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目前行业领先的兼具燃油直喷(GDi)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Ti-VCT)两项技术的发动机。搭载2.0升GDi发动机的新福克斯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25千瓦/ 6600转和202牛·米/ 4450转,而油耗较比同排量非直喷发动机降低约5%,配合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实现低至6.8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

1.6升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提升多达7%,低速扭矩输出提升5%,从而实现更好的提速、超车和节油性能,燃油经济性提升约4.5%。搭载1.6升Ti-VCT发动机的新福克斯车型功率和扭矩分别在6500转 和4000转时候达到92千瓦和 159牛·米的峰值,配合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4升/百公里。

此次搭载于新福克斯的PowerShift 的重量比上一代减轻约17千克,进一步节省油耗。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相比,PowerShift 变速器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最多可达9%。

同时,新福克斯还为青睐离合器踏板、自由选择换挡点的驾驶者提供省油的5速手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福克斯全系标配具有创新意义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进一步提升其在空气动力性能上的优势,从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提升燃油经济性。面对日趋严峻的资源危机,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一直将“绿色”作为其重要的品牌支柱。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等一系列创新技术的运用,不仅使新福克斯成为绿色环保的代表车型,更让中国消费者在体验过瘾驾驭的同时,享受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安全

长安福特

在海外,新福克斯经历逾1.2万次虚拟和真实碰撞测试。在欧洲新车碰撞测试机构E-NCAP举行的碰撞测试中,新福克斯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最佳5星安全奖项。为肯定其先进的安全科技以及在碰撞测试中的出色表现,欧洲权威评测机构E-NCAP日前宣布,授予新福克斯“最佳小型家用车”称号。此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安全性能的新福克斯,无疑是对福特“安全”这一品牌支柱的再度完美诠释。

新福克斯全车超过50%的高强度材料的应用,有效地提高了车身强度,同时也减轻了车身重量,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新福克斯最关键的B柱采用热成型硼钢制成,先进的不等厚轧制工艺使得B柱有八个不同的计量厚度,最大化地增加其所能承受的载荷重量,提高受到侧面冲击碰撞时的安全性,同时又减轻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A柱内外板同时采用热成型硼钢,门槛和车门加强梁采用超高强度合金钢,帮助乘员舱有效抵抗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侧面柱碰撞。

除了智能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之外,新福克斯全系标配能有效减少车辆在转向时发生侧滑的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BS(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功能。这一系列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令驾乘者的安全得到最大化的保障。

此外,新福克斯在前排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都标配前气囊和侧气囊,高端车型前后排还配备侧安全气帘,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

智能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搭载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盲点信息系统、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等,全面提升中级车市场的科技标准,开启汽车行业智能科技全新时代。

新福克斯搭载中文版第一代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拥有强大的通讯和娱乐功能,开启了国内汽车行业的人机交互技术全新时代。搭载在新福克斯中高配置车型上的第一代SYNC系统可识别近100条语音指令,其语音控制功能采用简单的操作方式,通过语音指令可完成电话拨打、短信处理和音乐搜索及播放功能。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同步实现行车、娱乐和通讯。新福克斯搭载的中文版第一代SYNC不仅可识别中文普通话,甚至可识别带国内部分地区口音的普通话,体现其在语音识别灵活性和准确性上的提升。

新福克斯搭载的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系统,刷新了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标杆。新福克斯是第一款应用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这一技术的福特车型,该技术的引入,将在平均行车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城市交通高峰时段,有效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此外,新福克斯搭载的盲点信息系统通过安置在后保险杠边缘的雷达传感器来确认驾驶员视线盲区内是否有车辆,并通过后视镜上亮起的光点来警告驾驶者注意任何正在靠近和已经处于盲区的车辆,减少盲区对行车造成的安全隐患,增加行驶安全。

得益于福特“智能”这一品牌支柱,新福克斯的智能配置也令其在秉承福克斯品牌优异的操控性能的同时,重新定义让人过瘾的驾驶乐趣。

在底盘设计上,新福克斯的刀锋式独立多连杆后悬挂和麦佛逊式独立前副车架的优化设计让悬挂系统得到全面更新,使得驾乘者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享受到更佳的舒适性。而新福克斯全系标配的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进一步升级最新底盘技术和先进智能科技,将其卓越的操控性能发挥到淋漓尽致。该系统通常多见于极为注重运动操控性能的高性能车型,可以更好地提高车辆的过弯稳定性和敏捷度。

此外,新福克斯也是对2005年福特汽车首次采用的“动感设计”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新福克斯车身设计更为圆滑动感,车辆各个位置的细节改进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令其拥有更出众的动力和驾驭体验。具备突出的流线外形的新福克斯,经历将近1000小时的风洞测试,风阻大幅降低7.8%,风阻系数仅为0.295,成为福特有史以来空气动力表现最佳的车型之一。

东莞冠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230777;23117700;33214488;33273266 地址: 东莞寮步镇莞樟路莞深高速东莞站出口(汽车东站旁100米);东莞市寮步汽车城甲壳虫之家一楼商铺;东莞市大朗镇莞樟路银朗南路大朗商会旁;东莞市东城中路辉煌大厦一楼商铺(东城赛格电子市场斜对面)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