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研究 » 曾与标致抢车名 保时捷911七代历史解析

曾与标致抢车名 保时捷911七代历史解析

2012-04-09 07: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段彬  

 

在此时此刻落笔书文之时,似乎这篇文章有了缅怀的意味,保时捷第一代911设计师费迪南德-亚历山大-波尔舍于德国时间4月5日去世,享年76岁。他似乎离我们比较遥远,我们无法感知他的音容。但是他的作品却历久弥新,造就了跑车设计的绝响。作为德国乃至世界跑车史具有象征意义的保时捷911车型,将是此文的主角。让我们一同了解这款德国跑车中的巅峰之作。

命名方式-曲折身世以命名开始

保时捷911首次亮相是在196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911很有可能是以59年至61年所生产的695作为原型车,它本身是从保时捷356发展而来。保时捷在车展时用的车名是Porsche 901,但当时标致提出了抗议,因为标致旗下所有车款的车名都注册为三个数字,中间为零(例:205、406、…等)。作为一家小型企业,保时捷的901可能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所以901在1965年上市时更名为911.

911系列当中具有丰富的车型和款式,为方便大家阅读以及更多的了解911车型的分类.特将911车名的英文标识所代表的意思列表明示.


 现款911介绍-第六代和第七代混搭出现 

在这一部分,我们着重介绍现款911各车型及其发动机系统,911历经七代发展,现款911是处在第六代向第七代过度的阶段(部分车型已经换代到第七代),这一部分详细内容我们将在下文介绍。

保时捷  911 Carrera S 3.8 PDK

保时捷  911 Carrera

在2011年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全新一代911正式发布并公布了售价。新车型共两款,售价分别为911 Carrera 147.6万元,911 Carrera S 167.1万元。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与时俱进的修改和调整,雾灯和前导流版采用了一体嵌入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具美感。新车尾部,后车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显锐气与动感。此外,新车的后外视镜被安置到了车门上,后扰流板也进行了加宽处理,并可伸展以提高行驶稳定性。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在轴距方面比老款保时捷911 Carrera 2350mm的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2450mm。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Carrera搭载的是3.4L H6新型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最大功率345马力,而Carrera S搭载一台3.8升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400马力,比老款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高出15马力。而911 Turbo则会拥有542马力最大功率的发动机,这样的动力数据比现款保时捷911顶级性能版Turbo S的530马力还高出12马力。此外,变速箱上,保时捷为全新一代911全系标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