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全新轿车化皮卡 劲酷版金杯大力神上市

全新轿车化皮卡 劲酷版金杯大力神上市

2012-04-05 15:4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传承丰田技术,突破传统皮卡

 【东莞金杯皮卡0769-88034072】:近日记者从东莞汽贸了解到,华晨金杯全新皮卡——劲酷版金杯大力神——已正式到店,正火热销售中。

全新轿车化皮卡 劲酷版金杯大力神上市

全新劲酷版金杯大力神外观造型吸取了国际最新流行趋势——一体化式车身流畅、大气,前脸设计刚中带柔,极具个性的中网隔栅,前脸四颗钢劲 “虎牙”,勾勒出一幅威猛的“虎脸”,配合美式大皮卡车身,金杯大力神“劲酷虎王”之皮卡王者风范彰显无遗。

车身背后加长加宽的货箱为西部大力神带来了优于其他车型的运载空间,1380mm×1465mm×475mm超大货箱容积,可充分满足客户想装载更多的用车需求,且车厢还特别设计有12个绳索挂钩和两根加强根,方便货物的固定。

劲酷版金杯大力神搭载的丰田3C-T技术的D22A发动机与丰田技术变速箱完美匹配,具有突出的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特性,在2000-2600转时输出扭矩高达225-230,动力高达102马力,加速性和越野能力突出,升功率和升均扭矩全面领先同级皮卡。

D22A发动机由新晨动力最新研发的一款“超静音、高能效、低能耗”的先进轿车动力发动机。 采用多项领先的降噪降振技术,实测车内噪音低至55-65分贝,与轿车车内噪音一致,营造出超静谧的轿车化驾乘环境。

劲酷版金杯大力神皮卡,超越的皮卡。具有可靠性高、油耗低、噪音小和排放好等优点。与之相搭配的是日本爱信五挡手动变速器,其前进挡均装有同步器。

劲酷版金杯大力神采用海拉克斯底盘,前桥采用独立悬挂的非整体桥,相应采用断开式转向横拉杆,后桥为驱动桥,在行驶中,异常平稳,特别适合在泥沙颠簸路面上行驶。值得一提的是,其主减速器齿轮和差速器齿轮均已按噪声标准进行选配。

安全性:高度可靠的安全设计

在安全性上,SABS与前碟后鼓式制动器配合实用,使车辆在行驶时实现安全的紧急制动。高位刹车灯、中央地板手刹、225/75R15宽大轮胎,适用于各种路面及地理环境,无盲区视野设计的后视镜、儿童锁、配备高调器的扣环三点式安全带、头枕,操作简便,操作精准。 值得一提的是,劲酷版金杯大力神四门采用的一体式冲压成型,大大保护司乘人员的安全。

总结:金杯“静音王”大力神整车设计理念突出,搭载的D22A发动机是新晨动力最新研发的一款“超静音、高能效、低能耗”的先进轿车动力发动机,高性价比,在皮卡中凸显时尚、耐用。具备良好的越野性能,又具备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和货车的宽敞空间,载人、载物多用途。将一辆皮卡的各种功能发挥出来,图的就是个实在。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318618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