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用数据说话 四款高销量热门小型车推荐

用数据说话 四款高销量热门小型车推荐

2012-04-06 09: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热门车型通常具有较高的保值率,销量高的车型则是被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相信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这样一款车,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选择大众化的车型对于一般人来说不用费太多周折去琢磨,质量也肯定有口皆碑。毕竟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踏实省心的车才是最主要的。

在2012年销量里面,赛欧三厢以36785辆雄踞榜首,瑞纳以31986辆紧随其后,然后是起亚K2骊威POLO,不过第三名起亚K2的销量钱两面差距较大,我们再来看看近期百度搜索排行榜小型车的热度排行,POLO为榜首位置,起亚K2紧随其后瑞纳、赛欧飞度分列三到五位。有四款车与实际销量是契合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这四款车高销量热门小型车。

大众POLO 售价:8.59万-12.39万    火爆理由:大众品牌 国人最爱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

当前市售的是第五代POLO,车身尺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但是整体的轮廓没有大变化,线条变得更加硬朗简洁,给人以稳重、扎实的视觉感受。细节上的改动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更加突出与众不同的前卫个性。

上海大众  新Polo 1.6 AT

上海大众

内饰设计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与高尔夫类似,仪表盘清晰明亮,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中控整体都是标准的大众范儿,高配车型装备了多媒体GPS影音系统。有全黑和黑米色的内饰搭配供消费者选。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

动力方面POLO提供了1.4L和1.6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销量最为火爆的是最大输出为86马力的1.4L发动机,既满足了动力需求,又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变速器为5挡手动和6挡Tipc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热销理由:POLO是大众的精品小车,外观小巧时尚,整车线条动感,内饰为标准的大众品质,充满了潮流感,而且在动力、油耗、操作方面都很均衡。加之长期积累的品牌效应,使得它在市场中非常被消费者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作者:丁祎 查看更多丁祎的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