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以全力进发 试驾广汽传祺GS5自动尊贵版

以全力进发 试驾广汽传祺GS5自动尊贵版

2012-03-28 23: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李晓磊  

广汽  传祺GS5 2.0 AT

作为一款城市用途的SUV车型,毕竟它不是为跋山涉水的一类人准备的,所以苛求极端环境下的使用能力显然是不必要的。在驾驶GS5的一天时间里,灵活的车身、扎实的底盘、安逸的车内氛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汽  传祺GS5 2.0 AT

广汽  传祺GS5 2.0 AT

先期推出的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初段的加速表现优异,这显然是为城市道路中所设计的,而在中高段转速区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综合油耗为9.4L,从这方面来看,这款车在动力调校方面主要还是针对于低油耗而开发的,而迫切需要更高动力性的朋友,则可以耐心等待1.8T车型的推出。

广汽  传祺GS5 2.0 AT

广汽  传祺GS5 2.0 AT

与之搭配的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这台变速箱已被安装在众多我们熟知的车型当中,只是在调校细节上略有不同,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工艺成熟,十分耐用。在换挡操作中你可以感受到十分平顺的过程,深踩油门后,变速箱也可以比较快速的判别驾驶者的意图,并给予降挡的操作,其带有的S挡模式,可延迟换挡时机,在高转速区域中以获得更高动力的需求。

广汽  传祺GS5 2.0 AT

广汽  传祺GS5 2.0 AT

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布局,对于车辆的可控性显著提高,同时避震器的阻尼调校偏为硬朗,对于过弯时的车身整体姿态保持良好,不过在不平整路面行驶时,对于细小颠簸的控制还有待进一步的提升。虽然GS5与传祺轿车采用了同平台的设计,但在底盘部件上,GS5应用了多项轻量化的部件,例如铝制的下摆臂可以使悬挂系统在反应上更加迅速,同时也减轻了底盘上不必要的负重,全面的提升,也使得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可以感受到GS5扎实的底盘功底。

广汽  传祺GS5 2.0 AT

对于自主品牌粗制滥造的印象,我想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如今自主品牌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就传祺GS5而言,车内的静音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出发地我们开始了试驾旅程,途径隧道、街区以及高速公路,将车窗关闭的一霎那,车内顿时达到了十分安逸的效果,不夸张的说,GS5让我对自主品牌车型又有了重新的认识。

广汽  传祺GS5 2.0 AT

显然GS5这次是有备而来的,广汽在经过了首款传祺轿车的研发后,对于GS5的开发有了突飞猛进的趋势。无论在大局上的操控还是静音性、又或是小到车内的按键旋钮,都透露出了大厂的风范,即使与大部分合资品牌相比,传祺GS5也具有相持平的资本。目前广汽唯一欠缺的还是在于网点的覆盖方面,相信随着基础建设的逐渐展开,GS5必定会在市场中大显身手的。

传祺GS5相关消息:据广汽厂商领导表示,GS5 2.0L车型将于下月北京车展前夕进行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售价已经公布(12.38万-22.98万元),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划分为7款车型。而更具动力性的1.8T车型将在今年9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带来的最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