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福克斯和科鲁兹对比PK 家用运动两相宜

福克斯和科鲁兹对比PK 家用运动两相宜

2012-03-27 09:1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左菲  

新福克斯的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基本没什么变化,轴距只增加了8mm,与尺寸上的变化相似的是,新车的乘坐空间也没什么大的改变,基本够用就是了。

科鲁兹的内饰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别克雪佛兰旗下多款车型的内饰都采用这种太空舱式的设计理念,营造出的时尚感、科技感什么的确实不错。在科鲁兹诞生之前,雪佛兰征战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是Cobalt(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小车,在近几年的极品飞车里还屡次现身),科鲁兹的内饰比起Cobalt来进步非常大。

科鲁兹LTZ版拥有一个漂亮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三点、九点处都设置了大拇指的卧槽,手感很不错,多功能按钮的位置、大小也挺合适的。

科鲁兹中控区域设计得很有立体感,不过和类似风格的通用车子一样,按键什么的有些混乱,在进行导航等操作时太繁琐,易用性跟奔驰的Comand、宝马的iDrive比起来差距很大。

相比同平台的英朗,科鲁兹的做工、用料什么的都要次一些,不过它的乘坐空间比英朗要宽适一些。LTZ版车型标配真皮座椅,舒适性方面做的很不错(特别是前排驾驶席座椅),有些接近法国人的车子了。

这一小节的最后我们来简单提一下后备箱,两款车的后备箱内部都比较平整,不过科鲁兹的更大一些,新福克斯的后备箱空间被备胎和低音炮挤占了不少。其实这里没什么大的影响,够用就好,吹毛求疵地去丈量数据的事儿这里就不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