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福克斯和科鲁兹对比PK 家用运动两相宜

福克斯和科鲁兹对比PK 家用运动两相宜

2012-03-27 09:10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左菲  

● 内饰部分都不错/福克斯进步很大

第二代福克斯(国内在售的)有三个特点很出名,第一点是前面提过的操控性,这是优点,其余两点都是缺点:油耗有些偏高,内饰造型、做工都比较没档次。新一代福克斯的内饰算是个惊喜,可以说是树立了家用紧凑级轿车内饰的标杆。

福克斯和科鲁兹对比PK 家用运动两相宜

运动型车子一般都会选择三辐方向盘,不过新福克斯依旧和上一代车型一样采用螃蟹一样的四辐方向盘,虽然做工、手感都不错,但是总觉得没有三辐的干净利落(比如科鲁兹的)。

福克斯和科鲁兹对比PK 家用运动两相宜

新福克斯的仪表盘指针很有特色,没有采用常规的黑、白、红等颜色,这种很清新的颜色叫绿松石色。仪表盘的整体造型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炮筒式设计,以两个大的指针盘为主,不过炮筒的边缘加入了更多的直线元素,看起来更硬朗一些。

中控区域非常简洁,福特的MyFord Touch多媒体系统取消了许多传统的旋钮、按键,看起来很简洁,不过操作起来有些不知道从那里下手的感觉。这种风格应该会成为未来的主流,从已知的消息来看,下一代奔驰S级中控区域基本取消了中控按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