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全新福克斯实拍解析 安全升级/配置丰富

全新福克斯实拍解析 安全升级/配置丰富

2012-03-04 14: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编辑:李晓磊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日前,全新一代福克斯在海口正式亮相,虽然售价要等到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但量产版的车型已经摆在了我的眼前。自2005年福克斯在长安福特投产至今销量超过70万辆。此次亮相的福克斯是第三代车型,无论在设计、安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均超越了老款车型。那么全新福克斯究竟有哪些亮点又有哪些不足呢,针对未来的销售主力新福克斯三厢版网上车市网站进行了实拍详解,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一、外观:更加犀利 运动范十足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拍摄车型为三厢版顶配】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三厢 1.8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1款福克斯不停产将改名为“经典福克斯”】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两厢运动版】

可能许多了解美国车的朋友们和我一样会觉得现在的美系品牌所造出来的车除了车标和油耗之外基本已经脱离了我们印象中的美国车的样子,变得更加欧洲化。事实证明美国人还是聪明的,顺应了市场的需要,自然就会笑的更灿烂。反之一味的坚持传统不创新不学习可能就会让自己走入尴尬的境地。回到正题来,全新一带福克斯外形完全走的是“犀利”路线,与老款车型略显中庸的设计截然不同。更加符合其运动型轿车的定位,但消费者喜不喜欢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技术亮点:前格栅可以自动关闭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在犀利的外观下,“暗藏着”许多高科技的装备,“大嘴”进气格栅具有主动关闭功能,利用百叶窗式叶片,来控制经过格栅为冷却系统和发动机舱降温的气流,这些叶片可转动成从完全关闭到完全打开的15种不同状态。系统通过接收到的相关传感器的信息,控制叶片的开启角度,以控制并调节从上、下进气口进入发动机舱的空气量。如果需要用空气来给发动机降温,叶片组就会开启,反之就会根据情况关闭,从而帮助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大大减少风阻。

值得一提的是,当车辆在冷车状态下发动时,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能控制叶片长时间地保持在关闭状态,使得发动机更快达到合适的运行温度,这同样能帮助降低油耗。这个功能在寒冷的北方地区尤为实用。在车速保持在120千米/小时的匀速行驶的状态下,可节油0.15至0.20升/100公里。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图片所示颜色与实车有差距 以实车颜色为主】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2011款福克斯】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两厢运动版】

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车身比老款略长,宽与高则小于老款车型。轴距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B柱与后车门边框采用“钢琴漆”喷涂提升车辆外观的档次。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此次拍摄的车辆配备的是米其林“超低滚阻轮胎”这款轮胎滚动阻力系数比一般的轮胎底15%,每百公里油耗降低0.1L-0.2L。降低了滚动阻力,那么抓地力会不会受到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需要权威部门专业测试才能给出具体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