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国产车测试 » 不一般的跨界 全面试驾东风风行景逸SUV

不一般的跨界 全面试驾东风风行景逸SUV

2012-03-01 02: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李晓磊  

风行汽车  景逸SUV

在进入车内前,我想特意说下景逸对于安全性上的设计,因为近年来由于家庭用车所致使的交通事故越来越频繁,车辆对自身乘员的保护使我们必须产生重视的态度。景逸SUV在这此方面做出了极大的努力,车门采用一次冲压成型,4层钢板焊接的B柱厚度与家中一般的防盗门差不多,这样可以有效抵御侧向撞击带来的伤害。

风行汽车  景逸SUV

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而整体设计上景逸SUV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依旧与车系保持了一致的风格,不过话说回来,对于以实用为本的自主车来说,细节品质上的提升远比大费周章样式上的革新要来的更加实际。

风行汽车  景逸SUV

风行汽车  景逸SUV

居中的仪表盘设计我想在此不用多做形容了,在早前部分日系车开始应用,至今保留这一设计的车型已经寥寥无几了,这足以证实人们对中置仪表盘并不买账。并且中央液晶屏中的时钟与数据显示较小,对于易读性的表现不是很好。

风行汽车  景逸SUV

风行汽车  景逸SUV

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亮点就在于提供了更为充足的前部横向空间,此外变速箱的高位设计也进一步增加了换挡舒适性。音响面板中加入了MINI USB接口,保证了娱乐性上的扩展,值得一提的是空调面板做了重新的设计,样式更加时尚且富有档次感,如果不看文字介绍的话,这个手动空调很容易被误认为是自动空调。

风行汽车  景逸SUV

风行汽车  景逸SUV

方向盘并没有沿用景逸车系其它车型的样式,三辐式的造型中还加入了银色金属质感的喷涂,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与动感,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左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便于操作音响系统的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