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全新速腾 耀世而来 青岛华世通抢先拍

全新速腾 耀世而来 青岛华世通抢先拍

2012-02-24 1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挡把没有采用上一代扁平的设计,而是采用手感更饱满的造型。不过挡把下方的镀铬造型则没有变化。与这款TSI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取代了老款1.8TSI冠军版所搭载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大众模块化生产的前提下,悬架系统已经成为左右车辆制造成本的重要因素。而全新一代速腾并没有采用独立式悬架,而是采用了成本更低的扭转梁式悬架,这多少让速腾的粉丝们有些失望。

我们拍的是1.8TSI的车型,发动机型号EA888,最大功率118kW(16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50N·m,覆盖了常用的1500-4200rpm转速区域,能够实现长时间的持续提速,既符合日常驾驶需求,也能够保证在不到8.5秒的时间内将车辆推至时速100公里/时。

编辑总结:外观的改变、内饰的改变以及空间承载能力的改变使编辑眼前一亮,而减配的后悬挂与一些不起眼的配置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所以总体来说,速腾的此次改变还是好多过于不好的。以前单由配置丰富被评为A+级车的老款速腾华丽地转变为可以在车身尺寸、人性化配置以及驾乘舒适性等方面取悦消费者的全新速腾,这才真正是一款达标的A+级车。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2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1号

(编辑 李玲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