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全新速腾 耀世而来 青岛华世通抢先拍

全新速腾 耀世而来 青岛华世通抢先拍

2012-02-24 1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车头造型具有非常明显的改变,新速腾的中网、头灯、前杠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保持与大众其他车系现款车型的一致。去掉了原有的U型一体式中网,造型改变比较明显。

全新速腾的前大灯造型有棱有角很是犀利,但值得一说的是除了卤素的大灯以外,就连日间行车灯也为卤素大灯,在这个LED盛行的时代里,如果不安个LED日间行车灯的话是不是有点out了!而卤素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也有些怪,总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尾部线条均为圆滑的过渡曲线,设计师在这里没有留下过多的线条去炫耀它的屁股。缓缓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行李厢,更多表现出来的是沉稳大气的格调,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全新一代速腾车身线条简洁有力,突出“刀锋般”的外观特性。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底部左右设计了安全反光片。并且车身钣金缝隙均匀,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