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道奇酷搏购车无优惠 货源紧缺

东莞购道奇酷搏购车无优惠 货源紧缺

2012-02-06 18:52: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道奇酷搏购车无优惠 全系需预定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酷搏作为道奇品牌旗下的经典Crossover车型,携强烈的“融合”色彩引入国内,它具有独特的外观,并配备诸多创新性的实用功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道奇酷博暂无优惠,购车需预定,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酷博 2.0 SXT CVT经典版2011款 19.99万 19.99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酷博 2.0 SXT CVT舒适版2011款 20.99万 20.99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酷博 2.0 SXT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1.99万 21.99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道奇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道奇酷博暂无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购车需预定,提车周期为1-2个月左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道奇酷搏4S店鸿吉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道奇酷搏继承了道奇车型的纯正血统,从格栅到排气尾管都具有鲜明的道奇品牌风格,集中体现了道奇品牌“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核心特质。同时道奇酷搏个性十足,从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到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

东莞道奇酷搏4S店鸿吉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内饰方面酷搏采用了简单、干练的设计风格,素雅的颜色让车主感觉很清新。中控上各功能按键清晰,操作起来比较顺手。在空间上,酷搏很灵活,座椅可完全折叠放平,很实用。酷博的内部空间功能性很强,像它的行李箱容积达到524升,比一般的两厢轿车要大很多。车内还有专门开辟出的能放四罐饮料的饮料储物箱,中央扶手上面还有特定的开口来放置微型电话或者MP3等等,处处体现了酷博的细心与关怀。

编辑点评:2011款道奇酷搏配备了2.0L双VVT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90牛米的最大扭矩。变速箱方面,酷博搭配第二代无极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不过,酷搏价格比较稳定,暂时并无现金优惠。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