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看起来很美 德阳三丰宝骏630 新车实拍

看起来很美 德阳三丰宝骏630 新车实拍

2012-01-31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宝骏630搭载P-TEC 高效能1.5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该发动机具有低转高扭特性,1900转下即可达到近90%的扭矩峰值,不仅适合城市驾驶,更进一步节省油耗。

所搭载的SH16M5五前速变速器,底盘经由英国莲花精心调校,转向操控顺手、稳定性较好,整车操控及行驶性能继承了通用汽车体系同级产品的基因。宝骏630的这台手动变速箱换挡档位非常清晰,换挡之间的滑移感比较轻柔。挡距也比较适中,日常驾驶比较便捷省力。

宝骏630悬挂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曲柄式悬挂结构。其前麦弗逊式、后复合曲柄式悬挂其实是一种常用在紧凑级车型的悬挂类型,适应性与耐用性表现突出。

编辑点评:

通过这次实拍宝骏630给我们的初步印象是,外观大气漂亮,非常符合国民的审美路线,但也许受成本限制,内饰方面确实有待加强。但小编想起了宝骏630的广告语是:可靠的伙伴。确实这款车尽管内饰方面有些不足,但良好的发动机表现和出自名门的悬挂和总成技术,相信会带给大家一个不错的驾乘感受。它不仅看起来很美,也确实是一个可靠的伙伴。

虽然宝骏630刚上市不久,但很多人对这款车也都非常感兴趣,毕竟这款车的身份和血统都源自经验老道的通用和上汽。未来还会有一些变动,但我们希望这些变动是可以让它变的更好。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四川省德阳市三丰车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华山南路86号

经销商电话:0838-2828778

(编辑 梁丽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