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看起来很美 德阳三丰宝骏630 新车实拍

看起来很美 德阳三丰宝骏630 新车实拍

2012-01-31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宝骏630定位的是一款家用紧凑级轿车,虽然之前我们说它源自凯越平台,但宝骏630还是在该平台的技术上进行了修改。宝骏630的轴距比凯越增加了40毫米,达到了2640毫米,充分考虑了后排的腿部空间。另外,宝骏630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也达到了4595/1750/1435毫米,比普通的A级轿车更加宽大。

宝骏630这款新车的设计来自于泛亚技术中心,雪佛兰科鲁兹的设计就是该机构的作品。宝骏630的外观造型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整车运用了很多运动化的设计,尤其是腰线、前引擎盖上和车身两侧的线条,看上去非常流畅,都显得非常有肌肉感和力量感。另外,宝骏630的C柱前沿经过了加高处理,可以提高后排的头部空间。

宝骏63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V型设计,并且周围设计了镀铬装饰条,配合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设计,显得前脸更有冲击力。宝骏630采用鹰眼式前大灯的造型,配合前雾灯感觉非常有气质。而且宝骏630的前保险杠下沿采用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呈现出探出式的造型风格。

之前我们说到,宝骏630的外形设计非常漂亮,尤其是整车的线条。其实从侧面看,宝骏630的腰线和车顶部的线条都非常流畅。宝骏630的前后轮胎都采用195/60R15的轮胎,并且配备了15英寸铝合金轮毂。宝骏630配备了电动天窗,但估计量产车型也只是高配才会有这个配置。

宝骏630的尾部设计咋一看有点像新凯越,尾部的线条采用收窄而且微微上翘的设计,整体感很强。宝骏630的尾灯设计的比较大气,而且半环形的设计有几分沃尔沃新君威的感觉。宝骏630的尾部也配备了雾灯和倒车雷达探头,给这款车增加了许多主动安全性。

宝骏630的尾门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开启,而且后备箱的空间很大,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车需求。但宝骏630只配备了小尺寸备胎,而且轮毂也是钢制,也许这也是因为受到成本的限制。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四川省德阳市三丰车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华山南路86号

经销商电话:0838-282877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