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看起来很美 德阳三丰宝骏630 新车实拍

看起来很美 德阳三丰宝骏630 新车实拍

2012-01-31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宝骏630的内饰采用深浅双色搭配,符合家用轿车简约的风格,第一眼看上去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不过这也符合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的定位。在众多自主品牌汽车产品中,似乎内饰很多都是更注重功能和配置,在内饰用料方面并没有太多讲究。

宝骏630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采用普通的PVC塑制材料,整个方向盘的造型风格与上汽通用五菱的微车产品有几分相似,但却增加了多功能按键,位于方向盘左侧,看上去有些不明显。而且宝骏630的方向盘两侧控制拨杆在模具的选用方面也非常老旧。

宝骏630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明确,而且采用橘黄色的背景光,带来几分温馨的感觉。宝骏630的方向盘左侧也设计了调节功能区,可以调节外后视镜的角度和大灯高度。

宝骏630配备了DVD娱乐系统,并且带有导航功能,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给娱乐设备增加更多的便捷性。另外,宝骏630还可以外接SD卡、MP3等娱乐设备,符合目前大部分消费者对娱乐功能方面的需求。宝骏630配备的是手动机械空调,调节旋钮采用旋钮式设计。

宝骏630内部设计了很多储物空间,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这种人性化的设计是非常值得提倡的。宝骏630的手套箱内部空间比较大,可以放下一些比较大的物品。而方向盘左侧的小储物盒可以放置零钱或者硬币、票据等。位于中控台两侧的储物空间也可以放下手机、钱包等物品。

总的来说,宝骏630的功能性配置还算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但内饰很多地方的塑料感太强,整个内部的档次看上去很一般,希望以后宝骏630能在内饰用料方面有所提高。

宝骏630全车座椅采用的是皮革材料包裹,质感并不是特别柔软,但座椅靠背对身体的包裹性比较好。宝骏630的前排座椅都可以手动调节,其中驾驶席座椅可以6向调节,而副驾驶席座椅也可以4向调节。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四川省德阳市三丰车业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华山南路86号

经销商电话:0838-282877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