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20款电动车 首款量产车型8月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 瑞士日内瓦报道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大力开发新能源技术,作为豪华市场领军品牌之一的奥迪,也将加速进驻这一领域。奥迪目前已向市场推出了A3 e-tron、A6L e-tron以及Q7 e-tron共计三款新能源车型,未来将加强这一领域的产品投放力度。

3月6日,网上车市受邀参加了奥迪日内瓦车展发布会,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2025年之前,奥迪将推出20款电动车。”奥迪在车展上发布了纯电动SUV e-tron prototype,并表示量产版将在8月份正式发布,此外奥迪还对未来新能源领域发展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奥迪将推20款电动车 首款量产车型8月正式亮相-图1

奥迪将推20款电动车 首款量产车型8月底亮相-图2

 

奥迪将推20款电动车 首款量产车型8月底亮相-图1

奥迪将推20款电动车 首款量产车型8月底亮相-图3

尽管e-tron prototype披有浓厚的迷彩外衣,但依旧可以看出奥迪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新车是奥迪e-tron全新概念车型,前脸使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使用横贯式设计,内部灯带极为狭长。尾部虽然未设有排气装饰,但丰富的线条依旧彰显出其十足的运动感。

奥迪将推20款电动车 首款量产车型8月底亮相-图4

奥迪规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超过2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含了10余款纯电动车,力争2025年实现新能源车销量占总销量三分之一。同时奥迪还与保时捷合作共同研发PPE电气化平台,并于2021年正式推出,基于这一平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Q5纯电动版也会在同年面世。

奥迪将推20款电动车 首款量产车型8月底亮相-图5

在奥迪最大汽车消费市场之一——中国,奥迪也将加大新能源车型的投放力度。未来一段时间内,奥迪将在华推出共计7款新能源车,并在一汽-大众奥迪的渠道中销售,其中包含了Q5L e-tron、Q2L e-tron、e-tron quattro、e-tron quattro sportback等多款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