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鹏:T70强势助攻 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劲增65%

在刚过去的11月,东风启辰品牌终端销售近15,000辆,同比激增65.9%,其中启辰T70表现强势,为启辰的销量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12月7日东风启辰全新启辰T70在重庆正式上市,上市现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启辰汽车总经理周先鹏表示:“作为启辰品牌的首款SUV启辰T70更是支撑品牌销量的主力军,自2015年上市三年以来,已经受到了超过18万用户的青睐,在中国SUV的细分市场,竖立起了性价比的新标杆。

周先鹏:T70强势助攻 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劲增65%-图1

SUV带动销量增长

周先鹏:T70强势助攻 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劲增65%-图2

周先鹏:T70强势助攻 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劲增65%-图3

今年1-11月东风启辰累计终端销售120,765辆,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其中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创销量历史新高,其中T70份终端销量占总销量近30%,高达3,925辆。对此周先鹏表示:“在刚过去的11月,东风启辰以15,000台的终端销车,与去年同比高达65.9%,再一次刷新了启辰自成立以来11月销量新高。”

内外兼修

周先鹏:T70强势助攻 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劲增65%-图4

启辰T70至2015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其成熟的合资技术、亲民的售价,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与此同时,全新启辰T70于今日正式上市。全新启辰T70的整体造型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前脸配有大嘴式进气格栅,鹰眼式前大攻击性十足,发动机盖隆起与A柱融为一体。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后轮眉进行了熏黑式设计,运动感大增。周先鹏表示:“全新启辰T70于外具有流沙之势、光影之美,力量中蕴藏着优雅,于内质感精益求精,细节精雕细琢。”

媲美合资品质

周先鹏:T70强势助攻 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劲增65%-图5

多年来,东风启辰产品围绕“品质启辰”展开,这也为启辰今年销量的快速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支撑。“全新启程T70以品质为先,与雷诺日产等多款战略车型共用核心部件,技术成熟具有全球300万用户的信任”周先鹏说道。东风启辰拥有全球供应商体系,与日产共线生产,采用合资品质标准,从零件进厂到整车出厂,每一辆启辰汽车都要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为高品质提供坚实的保障。在2017年第二批C-NCAP碰撞试验中,全新启辰T90获得了最高的五星安全评价,启辰品牌及产品的安全性能毋庸置疑。

更加智能、更加人性化

周先鹏:T70强势助攻 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劲增65%-图6

目前时代在前进,消费在升级,智能化、移动互联成了是全球汽车业的发展趋势,智能网联是其中必经阶段。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成为汽车智能化变革的主战场。在全球汽车企业的这一轮竞争中,东风启辰主动出击。在品牌成立七周年之际,东风启辰发布全新“车联网战略”,旨在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智能互联生态圈,全新的启辰T70也搭载了最新的车联网系统。周先鹏表示:“全新启辰T70聪明过人,搭载智能语音系统,构建车联网智慧生态圈,能感知易思考会沟通,为车主家人与孩子的每一次出行都提供保驾护航。”

主打家用市场

周先鹏:T70强势助攻 东风启辰销量同比劲增65%-图7

汽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消费者往往希望买一辆既能坚固事业和家庭,又能满足自己个性化需求的一辆车。对于新车的定位周先鹏解释道:“启辰T70的车主也大部分已经成家立业,成为新一代的质感男人、型男、酷爸。可信赖、有讲究、更懂你是他们的价值标准。上市的全新启辰T70就是为这些用户打造的高品质的SUV。”(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