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新驭胜S350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

全新驭胜S350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

2016-05-01 11:0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潮 朱中奇   编辑:吴琰   

“此次北京车展上全新驭胜S350新车价格发布和驭胜S330全球首发,是江铃汽车驭胜品牌的专属发布会,这在江铃汽车参加A级车展以来还是首次,充分展现了江铃汽车在SUV市场要有所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日前,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毛春鸣在接受网上车市独家采访时如此表示。

全新驭胜S350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图1

 发力汽油SUV市场

中国汽车行业内,江铃汽车显然是一家引人关注的企业,因为“江铃中有多个江铃”——自1980年代江西汽车与日本五十铃合作以来,历经与福特、长安等国际、国内厂家的各种“联姻”,江铃汽车已哺育出“全顺”、“JMC”、“陆风”和“驭胜”等多个汽车品牌。当然,如今的江铃汽车,也销售和即将销售“正宗”福特品牌,如“撼路者”等等。

全新驭胜S350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图1

“驭胜是江铃汽车2010年打造的全新品牌,目的就是为了切入高速发展的乘用车市场。江铃汽车6年前投放S350和准备开发S330这个产品系列时,就已预测到SUV市场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有潜力的市场。从这点来看,江铃汽车当时对SUV细分市场的预测是非常敏锐、完全正确的!”毛春鸣向网上车市透露。

但在网上车市看来,江铃汽车的SUV布局,多少有点“早起赶晚集”的嫌疑。由于各种原因,在几款国产SUV“神车”,如宝骏560、长城H6、长安CS75为企业赚得盆满钵满之时,江铃汽车旗下的SUV矩阵,仍“执拗”地守在柴油车市场。

全新驭胜S350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图1

“在中国市场,消费者对汽油车的消费习惯仍是主流,汽油车也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江铃汽车及其合作伙伴在完成柴油SUV的布局之后,迅即在汽油SUV领域开始发力。这也是驭胜品牌此次在北京车展一口气展出两个全新汽油SUV系列的原因。”毛春鸣表示。

设定全面领先指标

回到北京车展驭胜全新上场的两大主角上来,全新驭胜S350售价12.28-15.98万元,新车即时开始接受预订;全新驭胜S330则是全球首发,将于今年4季度率先投放中国市场。两大车系,全新驭胜S350定位为“G动力实力派SUV”,全新驭胜S330定位于“活力派都市SUV”,在中型和紧凑型SUV市场兄弟呼应,携手出征。

全新驭胜S350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图2

而且,此次驭胜集中火力转战汽油SUV,显然有备而来,在产品竞争力上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全新S350的开发,我们设定了15项指标,其中13项务求做到相对领先,另外2项则要做到绝对最优,2项绝对最优的,一是外观设计,第二就是动力。”毛春鸣向网上车市表示。

尽管外观造型“各花入各眼”,高颜值的全新S350能否在市场“秒杀一片”不敢定论,但从全新S350搭载的2.0L GTDi发动机参数来看,确实可以威震对手。

据了解,全新S350搭载的2.0L GTDi发动机,采用了源自福特的双涡流涡轮增压器、高压缸内直喷和排气双连续可变正时三大核心技术,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可达325N·m,匹配配备于BMW 3系、5系的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作为一款车重接近2吨的中型SUV(可设5座和7座布局),全新S350百公里加速可达10.5秒(两驱空载),百公里最低油耗则仅为8.3L。

全新驭胜S350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图3

而且,全新S350的卖点远远不止这些,“最全面的路况适应性、最高标准的品质安全、最智能化的舒适配置3项,也是全新S350相对竞争对手的优势。”毛春鸣自信地表示。据介绍,全新S35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装备了博格华纳TOD适时四驱系统及伊顿机械式差速锁,通过性方面优于绝大多数竞品。同时,安全上,全新S350不仅采用了高强度车身,关键部位高强度钢板比例达到45%,而且还达到了福特顶压试验标准(1.5倍整备质量),领先同级车型。

能否成“爆款”仍待市场验证

“总体来讲,全新驭胜S350的卖点可以归结为四个‘G’,第一个‘G’是以GTDi汽油发动机,第二个‘G’是基于福特流程、福特全球品质标准的全球采购(Global),第三个‘G’是Great,主要体现全新驭胜S350出色的路况适应性,第四个‘G’是Grade,体现的是全新S350内饰及配置的精致升级,这就是我们为何将全新驭胜S350定位为一款‘G动力实力派SUV’的原因”,毛春鸣向网上车市表示。

全新驭胜S350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图3

对于即将大显身手的全新驭胜S350和驭胜S330,毛春鸣信心勃勃。“江铃汽车本身在商用车领域有扎实的基础,通过和五十铃、福特的合作,尤其是福特研发体系、技术体系的支持,我们是可以做好乘用车的。”

当然,给予毛春鸣信心的,还有驭胜品牌的销售渠道。据介绍,自去年底江铃营销网络梳理调整、驭胜品牌单列出来后,驭胜目前拥有98家4S店、150多家MINI4S店,同时还有600多家江铃商用车区域分销中心,为驭胜专有渠道的补充。“分销网络体系上,驭胜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全新驭胜S350敲打竞品务求一击而中-图4

全新S350和S330两个产品系列的闪亮登场,对驭胜品牌来说,意味着资源有了,品牌和产品规划有了,甚至未来的市场营销策略皆已规划、部署完善,那么,全新的S350和S330两大产品系列,未来能否成为毛春鸣期待中的“爆款”车型,一切将有待于市场的验证。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