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爱丽舍2014何以称雄?

全新爱丽舍2014何以称雄?

2015-01-07 08:4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临近年关,汽车销售旺季如期而至,此时人们买车的时候往往会多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各大机构的评奖结果。翻开2014年的年度盘点,全新爱丽舍的名字频频见诸其中:“年度经济适用车型”、“年度经济车型”、“年度最佳经济型车”……专业评委们不约而同地将全新爱丽舍与“最佳经济车型”划上等号。

环境在变,人们的需求也在变,但无论如何,“经济适用”永远都代表着普罗大众最广泛的需求。从市场表现来看,消费者对以性价比见长的全新爱丽舍十分买账——月均销量破万的成绩已经说明问题。纵观群雄割据的中级家轿市场,经济车型比比皆是,全新爱丽舍为何能够成功突围,一举成为经济车型执牛耳者?那么,下面且看全新爱丽舍如何称雄?

多快!好省! “价格战”也要走群众路线

临近年关,市场上形形色色的促销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如何更“惹眼”成为摆在各车企市场部案头的一大难题。其实,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判断促销活动的好坏有着“简单粗暴”标准:省钱、省时间!让我们解读一下全新爱丽舍最新推出的“日供88,WTCC冠军‘贷’回家”高额金融解决方案:总体来看,这个活动有两大特点,极省、极速——

从优惠力度看,厂家提供了2年免息的高额补贴,最低日供仅88元!如果选择2-3年低息方案,还款利率将下探至5.88%。不仅如此,如果购买了指定的产品,还能获赠一年/2万公里新车延保。当前,贷款购车已经成为消费趋势。据调查,当在被问及“未来购车是否会考虑贷款购车”时,有90.5%的被访问者表示会考虑。全新爱丽舍适时地推出的这一优惠政策,无论力度还是角度都直击消费者“痛点“,可以说是诚意十足,自然大众热捧。

另外,东风雪铁龙还大大简化了贷款买车的手续,只要您的信用记录良好、收入稳定,提供身份证、驾照、自填收入声明、居住证明,贷款最快半天就能批。基于我们的国庆,简化审批可谓是最符合民意的福利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能够真正惠民的促销政策才是好政策。

有高度 有广度 品质还需具象化

一个好的产品要“两条腿走路”,如果没有过硬的品质,再低的价格都是浮云。但在这个“言必称品质”的年代,人们似乎已经对这个原本有着厚重含义的词失去了感知。人人都在说“品质”,但品质却变得越来越抽象。其实,汽车的品质与用户时刻息息相关,因此,品质应该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为此,全新爱丽舍从两个维度提升其品质感知:

——攀高度 600万KM+体验式营销

在眼下的汽车市场,消费者对车辆的认知不再局限于外观、技术、价格等硬性元素,而是更注重产品带来的驾乘感受以及品牌体验。因此一个有针对性、持续性、丰富化的体验平台可以受到潜在消费群体更广泛的认知。

基于此,东风雪铁龙延续全新爱丽舍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的话题打造了“600万KM+”系列活动,也为全新爱丽舍的品质打造出“600万KM+”的专属标签。活动前半段,开展了贴近二、三线城市消费习惯和用户喜好的“600万KM+品质挑战赛”活动;活动后半段,全新爱丽舍通过挑战5300M的珠峰二号营地,为全新爱丽舍贴上“高品质”标签,并借珠峰之旅来佐证品质、升华品质,带动产品以及用户形象的全面升华。

——拓广度 WTCC赛事营销

随着国内市场的发展以及汽车运动的普及,国内车企也纷纷试水赛事营销。但平心而论,如全新爱丽舍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赛事营销这般“有声有色”的,其实并不多见。如果说600万KM+系列活动让全新爱丽舍的品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那么,通过WTCC赛事营销,全新爱丽舍将品质影响力扩展到了全球。

在2014年的WTCC比赛中,雪铁龙车队以绝对优势夺冠,而以全新爱丽舍为原型打造战车立下了汗马功劳。扬威WTCC赛场,使得全新爱丽舍赖以成名的“全球品质”再度深入人心。

可以看出,本身就有着相当“亲民”价格的全新爱丽舍,加之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使得它的性价比更上一层楼;而全新爱丽舍高人一筹的不仅仅是性价比——以高品质为核心的“质价比”才是王道。2014年,全新爱丽舍更是以“品质”为核心,通过新奇的营销手段,让其全球品质深入人心。毫无疑问,全新爱丽舍正是凭借“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优势在中级家轿市场上独树一帜,成为经济车型的典范,引领着经济车型的未来,让用户有了越来越多更加实惠,更加放心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