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变“型”金刚K3S畅享动感激情“型”生活

变“型”金刚K3S畅享动感激情“型”生活

2014-07-18 13:5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很少有人能够拒绝来自《变形金刚4》的盛情邀请,这部集秀丽风光和未来科技于一体的影片,制作水准和效果都令人惊叹。我们在感慨科技丰富人类生活的同时,K3S也在用它“型动随我”的时尚外观和智能科技将科技改变生活的主题推至高点。

K3S来自彼得•希瑞尔的神来之笔,车群中只是一眼,即幻化了太多的一见钟情。其极简的流线型线条和遵从自然之美的设计风格,灵动而卓越,尤其打动人心。K3S有着夸张造型的宽大进气口,前中网则狭长而精致,两者的配合相辅相成,通过视觉对比营造出新锐动感的虎啸式前脸。灯组方面,时下流行的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组合尾灯也一应俱全,锻造出豪华的品质感。K3S考究美型的外观设计,营造出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而在驾驶过程中,将更多感受到指向精准,转向轻盈的灵动操控和丰富的智能配置。

“秀外慧中”的K3S不仅外观型格出众,内在的科技配置更是傲视同侪。普遍搭载于中高级车型中的换挡拨片功能,让K3S领先的科技力尽显无遗。8英寸导航仪和可显示倒车影像的触屏音响系统,在提高可视性的同时,也强化K3S的科技性和娱乐性。不仅如此,电动真皮加热带记忆功能座椅提供了更高的乘车舒适性,而越级搭载的TFT-LCD超级仪表盘和方向盘加热功能更是让K3S成为了标杆之作。为了迎合时下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K3S还配备了饰品钥匙,靠近车门即可解锁,满足了年轻一代对科技感的追求。

在变形金刚三十周年之际,《变形金刚4》回归经典G1动画的时间线。本集中,车型和装备升级的“擎天柱”、“大黄蜂”继续领军,率领“准线”、“漂移”等汽车人新角色向邪恶宣战。引人入胜的剧情、逼真的效果、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叫观众欲罢不能,大呼过瘾的同时意犹未尽。此时,需要一款型车来释放激情?传承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优质基因的K3S,能够带来驾享随心的“型”动生活,用出色的操控体验激发渴望自由的驾驶冲动,将激情传递至银幕之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