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哪儿都敢去/有爱相随 英菲尼迪品牌营销

哪儿都敢去/有爱相随 英菲尼迪品牌营销

2014-07-04 07:1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赵永健   

2014年初英菲尼迪正式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并以此作为全年市场营销活动的主题。时过半年英菲尼迪在品牌营销方面进行的顺风顺水,作为并不算一线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很清楚品牌知名度是其产品营销的最大阻碍之一,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英菲尼迪近来在品牌营销方面的诸多举措。

英菲尼迪近年来品牌营销汇总
车型名称 类型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 赞助/参与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一季 赞助/参与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赞助/参与
央视《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 赞助/参与
优酷《晓说》第二季 赞助
爱奇艺《晓松奇谈》 赞助
英菲尼迪机场贵宾车服务 参与
F1红牛车队 合作伙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

7月3日英菲尼迪携手深圳卫视、搜狐视频在北京共同举办了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电视真人秀启动盛典。活动现场,三方正式宣布将联合打造美国传奇王牌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的中国版——英菲尼迪《极速前进》,作为一档明星全球竞技类真人秀,“古惑仔兄弟档” 郑伊健与陈小春、“闺蜜档”应采儿与刘云、“父女档”张铁林与女儿月亮等8组明星搭档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共同跨越4大洲5大洋,在包括美国在内的5个国家展开一场挑战自我的“敢•爱”之旅。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也已在全国拉开战幕,三组公众选手将经过重重挑战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与众明星共赴这场环球竞技之旅。知名艺人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在启动现场表达了对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的热切期待,并承诺将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全力以赴。

“联合出品一档明星全球竞技类真人秀,是对传统品牌营销思维与模式的破局,这不仅是英菲尼迪情感体验营销的重要尝试,同时也开创了汽车品牌市场营销的先河。我们努力和年轻心态的高端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认为:“与常规的赞助合作不同,我们从一开始就参与了《极速前进》的节目设计、嘉宾甄选和地点考量。我们与深圳卫视、搜狐视频拥有共同的目标:打造一个拥有国际水准的顶级真人秀节目,同时符合中国观众品味。我们有信心,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将成为中国最时尚、最动感的电视节目,它将开创一个全新的真人秀模式。”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

在“爱的旅程,勇敢出发”的主题下,英菲尼迪赞助《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暨英菲尼迪“敢爱亲情季”启动仪式在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温情启幕,提前引爆全民亲子互动热潮。旗下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和豪华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80作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明星家庭座驾。今年英菲尼迪还将以“爱的旅程,勇敢出发”为主题,推出大型情感体验活动——英菲尼迪“敢爱亲情季”,触动现代人心底的柔软,呼唤人们对家庭和亲情的回归。

节目中孩子们俏皮可爱的天真模样和父亲窘态百出的生活能力不仅融化了观众的笑容,更让人们沉浸在父爱洋溢的幸福中。同样,英菲尼迪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始终关注消费者对情感的诉求和表达,与《爸爸去哪儿》节目的价值取向不谋而合,基于强烈的情感共鸣,两者展开了深度合作。英菲尼迪助力《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创造了收视和口碑上的双重成功,第二季中,英菲尼迪将与节目继续牵手,以新的明星座驾和独特的情感特质,为星爸萌宝和观众们再度奉上暖动人心的温情享受。

“敢·爱” 是英菲尼迪针对中国人的情感诉求特别制定的本土化品牌传播概念,将更为具象地诠释英菲尼迪品牌的差异化特质。“敢”,意味着挑战、果敢、行动、勇气、前沿和极限,由此延伸,它代表行动和一种个性和态度,体现品牌刚性的一面。

• 央视《舌尖上的中国》

令人垂涎的美味,感人至深的故事,在《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席卷全国之际,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用车的英菲尼迪为这场美食和情感的盛宴再添一道充满“中国味”和“人情味”的“敢•爱”大餐。2014年4月25日,英菲尼迪中国宣布“中国味 人情味——英菲尼迪‘舌尖寻味之旅’”正式拉开帷幕。借助这一全新的情感体验营销平台,英菲尼迪将多角度呈现中华美食和人文传统,探究国人的情感,以全新的维度演绎“敢•爱”并倡导人们忠于传承,更忠于内心。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主题——探讨中国人与食物的关系,并以中国美食为渠道,让海内外观众看到中国的人文传统和社会变迁,看到中国国民的情感与性格。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舌尖上的中国》不仅展现了食物所承载的文化传承,更重要的是探索了中国美食特有的情感链接,而这与英菲尼迪的‘敢•爱’实现了完美契合。双方的此次合作是我们情感体验营销的最新举措,也是展现‘敢•爱’丰富内涵的重要一步,它必将让消费者更好地理解英菲尼迪的品牌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