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沃尔沃控股30% 曝沃尔沃汽车国产化布局

沃尔沃控股30% 曝沃尔沃汽车国产化布局

2013-08-23 18:0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沃尔沃控股30% 曝沃尔沃汽车国产化布局

沃尔沃汽车集团今天宣布,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国产化工业布局已经正式获得中国政府批准。这一布局包括在大庆建立整车制造基地,张家口建立发动机制造基地,上海建立中国研发基地,以及在成都建立整车制造基地。

按照中国汽车产业相关政策规定,沃尔沃汽车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作为合资主体成立合资公司,其中沃尔沃汽车集团持有30%的股份。获批后,大庆和张家口两家工厂以合资公司形式运营。成都工厂目前在吉利控股集团的子公司——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资质下运营,6月份已经获得批准。

大庆工厂将于2013年底前开始试生产。张家口工厂将于今年秋季投入运行,为成都和大庆工厂配套提供发动机。成都工厂将于 2013 年下半年投入试生产。

三家中国工厂都将严格遵循沃尔沃汽车的全球采购、全球质量控制、研发体系和管理标准,生产与欧洲工厂同等质量的优质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