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体验Mazda8梦想之旅 超级大奖花落谁家

体验Mazda8梦想之旅 超级大奖花落谁家

2013-06-19 16:1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我们不禁思考:除了工作,是不是还应该留一点空间给生活?“赢事业,享生活,行天下”正是商务精英们所追求的,而且与Mazda8所倡导的事业生活双赢理念不谋而合。

Mazda8开展的“齐家乐业行天下 梦想行动新发现”主题活动,正是为了把这一理念传播下去,由此推出的深度体验全新营销模式也深受消费者好评,吸引新老客户踊跃试驾体验,参与活动的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平台表达自己的态度。目前,活动即将进入第一轮抽奖阶段,期待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看旅游大奖到底花落谁家!

体验Mazda8梦想之旅  超级大奖花落谁家

6月3日起至7月12日,消费者只要申请试驾就能获得一天免费用车。结束后,新浪微博发布试驾照片,晒试驾感言,并@一汽马自达及三位好友,就有可能获得三亚4日游梦想大奖,一人中奖齐家同游(限3人)。大奖共计25名,第一轮大奖于6月24日揭晓,届时将送出5名梦想大奖。7月13日的第二轮抽奖更将送出20名梦想大奖!

体验Mazda8梦想之旅  超级大奖花落谁家

微博网友:试驾一天后表示Mazda8动力和空间都值得称赞

据悉,这是Mazda8针对广大消费者策划的一次“全民体验”大行动,无论在近期是否有购车打算,只要愿意体验,消费者都能自由使用Mazda8一天。这种新的体验模式,打破店头试乘试驾在时间、地点上的限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同时也向消费者传递Mazda8所倡导的生活理念——齐家的幸福,乐业的追求,行天下的洒脱。

在深度体验的过程中,每一个体验者都将获得一本《Mazda8深度体验攻略手册》,里面除了产品使用指导外,更多的是当地名胜风景的推荐、美食佳肴的指南。试驾日,时间空间完全由你自己来安排,不论野外郊游还是出行访友,无论是商务接洽还是假日休闲,在这一天,Mazda8将全方位为你服务,做你的贴心座驾。

体验Mazda8梦想之旅  超级大奖花落谁家

微博网友:试驾之后非常满意,已等待提车

Mazda8敢于选择深度体验的试驾方式,足以见其深刻的自信。以往的固定场地试驾时间短,对于试驾者而言只能体验到车的操控性,但对空间、配置、高科技人性化等方面却需要时间慢慢体验,慢慢与车交流。Mazda8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高价值的品质,深得MPV精髓,拥有“无敌第二排”、“创新空间灵活之最”等美誉,更有豪华便利电动侧滑门等高科技配置置于其中。MPV所需的尊崇感、便利性、大空间一应俱全。它的超高性价让人毋庸置疑,是经得住考验的好车。

Mazda8倡导的商务也休闲、工作家庭两不误的生活理念,在其上市后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并逐渐融入车主的工作与生活,它所倡导的这种理念绝对值得体验,还没有参加的朋友们赶紧报名加入吧!一起体验梦想之旅,说不定大奖最终会花落你家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