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推5座舒适版 2013款新佳乐-购买推荐

首推5座舒适版 2013款新佳乐-购买推荐

2013-05-24 06:47: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首推5座舒适版 2013款新佳乐-购买推荐

作为80后的一代,曾经的莽撞少年大多以变为超级奶爸,家庭角色的转变与成员的增多,在用车需求上自然也有变化,近几年逐渐兴起的紧凑级MPV正是为这些人准备的。5月23日起亚新佳乐正式上市,原装进口与不错的空间布局是它的优势,本次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新佳乐5款不同配置车型之间的差异,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2013款新佳乐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5座自动标准版 15.98
2.0L 5座自动舒适版 17.78
2.0L 7座自动标准版 16.38
2.0L 7座自动舒适版 18.18
2.0L 7座自动豪华版 20.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价格方面,15.98-20.58万元的价格区间对于一款进口小型MPV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全系只有2.0L一种动力,根据配置的不同,5座版有两款车型,7座版有三款车型。与竞争对手相比,在价格与车型数量方面,新佳乐表现很不错。

首推5座舒适版 2013款新佳乐-购买推荐

首推5座舒适版 2013款新佳乐-购买推荐

新一代佳乐在彼得·希瑞尔的设计下更显时尚动感,它采用起亚虎啸式家族前脸,全新设计的灯组及前后包围使整车线条更加优美。尺寸方面,与老款相比轴距加长了50mm,达到2750mm,与同级别对手不相上下。

自动标准版VS自动舒适版

产品名称 佳乐 2.0L AT 标准版 5座 2013款 佳乐 2.0L AT 舒适版 5座 2013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98 17.78
LED尾灯 +1.8万元
真皮座椅
前排侧气囊
第二排侧气囊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电控辅助制动系统(EBA)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首推5座舒适版 2013款新佳乐-购买推荐

作为全系的入门级车型,新佳乐标准版15.98万元的售价很有吸引力,与高一级的舒适版相比,在外观上仅有LED尾灯一项区别。但两车在电子安全配置方面区别还是很明显的。标准版没有配备侧安全气囊,同时舒适型配备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等都是标准版不具备的。综合来看,安全配置更强的舒适版更值得推荐。

自动舒适版VS自动豪华版

产品名称 佳乐 2.0L AT 舒适版 7座 2013款 佳乐 2.0L AT 豪华版 7座 2013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18 20.58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2.4万元
感应雨刷
一键启动
驻车辅助系统
定速巡航(CCS)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双区自动空调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首推5座舒适版 2013款新佳乐-购买推荐

顶配的豪华版车型只有7座版,与舒适版相比,主要是舒适性配置的提升。售价相差2.4万元,多出十项配置。定速巡航在拥挤的城市道路基本没有用武之地,驻车辅助功能对于新手倒是有些作用。舒适性配置上,双区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还是很实用的。如果您选择7座车型,又对舒适性要求较高,显然豪华版更为适合。

5座推荐车型—2.0L 自动舒适版

7座推荐车型—2.0L 自动豪华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