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

车市问答已经成功解答问题534904个!

车市首页> 车市问答> 名词解释
  • 地毯材料

    我来补充
  • 类别:豪华配置 查看更多名词解释
  • 地毯材料主要为一下几种材质

    锦纶: 为聚酰胺纤维,也是所谓的尼龙,染色性在合成纤维是较好的,穿着轻便,又有良好的防水防风性能,耐磨性高,强度弹性都很好。

    丙纶: 外观似毛戎丝或棉,有蜡状手感和光泽,弹性和回复性一般不易起皱比重小,轻,服装舒性好,能更快传递汗水使皮肤保持舒适感,强度耐磨性都比较好经久耐用。

    真丝:亮丽、高贵,一定的直丝含量,可使产品手感更滑爽,组织更密实,富有光泽,舒适,高雅,华贵,有良好弹性强度,吸湿性好,穿着透气,舒适。

    晴纶: 俗称“人造羊毛”具有柔软、保暖、强力好的特性,表面平整,结构紧密,不易变形,水洗后缩水极小。 

    丝光羊毛: 光泽柔和,细致柔软,吸湿性强,透气性好,舒适而不粘具有一般保暖功能并使人体保持清爽,有较好的耐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