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哈弗H6运动版售11.28-13.28万 现车

赤峰哈弗H6运动版售11.28-13.28万 现车

2013-09-24 1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哈弗H6运动版售11.28-13.28万 现车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利丰长城4S店获悉,哈弗H6运动版官方售价11.28-13.28万元,店内少量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都市型2013款 11.28 11.28 暂无优惠 可预订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2013款 12.38 12.38 暂无优惠 可预订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尊贵型2013款 13.28 13.28 暂无优惠 可预订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哈弗汽车  升级版 1.5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3年长城哈弗品牌独立出来,新款哈弗H6便使用了全新标志。新车中网变化最为明显,红色为底的品牌标志格外显眼;上下两个进气口的镀铬装饰也有所不同,雾灯装饰罩外圈也添加了镀铬装饰,这些装饰件的使用时为了投国人审美之所好。

哈弗汽车  升级版 1.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哈弗H6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全黑的内饰颜色搭配,这样的配色会赢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方向盘变化不大,只是下面的银色装饰有所不同,采用了全新品牌标志,黑色皮革配以红色缝合线,凸显运动感。 

哈弗汽车  升级版 1.5T 手动

动力方面:H6运动版将提供1.5T、2.4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先期上市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10N·m。

哈弗H6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短评:2013款哈弗H6不但在外观上有了变化,配置上也同样有提升,尤其是主动安全方面最值得称赞,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的并不多。很多细节变化给人感觉更有质感,而且形式上也比之前更加人性化,对于这次改款,还是相当成功的。

赤峰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赤峰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哈弗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610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利丰汽车贸易园区
优惠促销赤峰利丰长城M4享3000惠民补贴 现车少[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看过哈弗H6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