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买车买台CVT 五年省油钱驾车旅游去巴黎

买车买台CVT 五年省油钱驾车旅游去巴黎

2013-09-24 09: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时尚浪漫的巴黎,永远都是旅游达人之梦想,从北京开车去巴黎,看似对普通人来说似乎很遥远,15800公里,这是很长很长的一段距离,每天如何行使400公里,需要40天时间,每100公里花费7.2L油,需1138L油。

15800公里,40天,1138L油。这无疑是阻碍我们自驾前往巴黎的梦想。

其实,没那么困难,只要你购买一台东风日产生产的任何一款搭配CVT变速箱的车,使用五年时间,你就比其它变速箱的车节油1280L,价值10600元,这省下的油就可以让你轻松自驾前往巴黎。

开着天籁,给自己放假40天,带上家人,不管自己是屌丝还是高富帅,从北京到巴黎,去享受沿途的自然风情和感触一路的异国情调。

同样,这么嗨皮的事实告诉我们,是去巴黎还是去哪儿都不算最重要,重要的为何CVT车型为何能省这么多油,这数据从而而来,不会忽悠咋老百姓吧。

那么,我们先去看看这CVT和其它AT、DSG玩的是什么无间道,对我们普通逼民来说,有啥区别。首先我们来看看,CVT无极变速与AT变速的区别:

买车买台CVT 五年省油钱驾车旅游去巴黎

上表,我们可以看出,XTRONIC CVT的各项指标全面超越AT,包括其加速/换挡0顿挫、油耗比AT省15%、7.3:1超宽传动比、1400种变速模式。当然,我们更关注的还是CVT的省油性能,工信部备案的天籁油耗7.2L,相比同级其它车型是很明显的。

另外,我们也看一下CVT与DSG的变速箱区别(如下表),同样我们可以发现,XTRONIC CVT比DSG更先进可靠更省油。

买车买台CVT 五年省油钱驾车旅游去巴黎

这儿我们就换算一组数据,算一算才划算。搭载XTRONIC CVT的车辆平均年油耗约1500L(这是按照一台2.0L排量的汽车每年行驶15000公里计算),年均油费约12000元(按照93#汽油8元/L计算)。同等条件下,搭载AT车辆年均油耗约为1765L,年均油费约为14120元,比XTRONIC CVT车型每年多耗油2120元,5年节约10600元。

从变速箱的养护成本角度来讲,一辆搭载AT变速箱的车辆5年需要更换一次变速箱油,约需1000元,而搭载XTRONIC CVT变速箱的车辆是无需更换变速箱油的。这就相当于五年你使用XTROMIC CVT的车辆比其他变速箱车辆可以节省11600元。

这样说来,搭载XTRONIC CVT的车辆省油,无与伦比。

我们无需更多去计算和说明,也无论我们选择什么样的车型,我只想说,工作只是人生的一个部分,收拾起心情,想去哪儿,立即出发,无需等5年,先旅游,再节油。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编辑 赵锐)

 

看过天籁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