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沂车市 » 现代朗动节能补贴即将取消

现代朗动节能补贴即将取消

2013-09-24 0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最新消息:惠民政策结束!节能补贴将在9月30日取消。         

传闻已久的节能补贴取消问题近日终于得到证实,9月18日上午,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处长向弟海向证券时报记者透露,现行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到9月30日结束,这将意味着客户在10月份购1.6L以下排量的小汽车,将会多出3000元钱。          

现代朗动节能补贴即将取消

3000元节能补贴进入倒计时, 为让广大客户能够提前得知消息,及时享受优惠,所以,您要是真有计划买车的话,可千万要抓紧,现在就是最好的购车时候。敬请关注和喜爱北京现代朗动车型的各位朋友于9月28号前来店咨询和办理相关手续,到时界定是否支付惠民补贴是以开票时间为准的。所以啊,不管怎么样,您都务必要在9月28日之前来支付余款,开票和提车。否则,临近十一再开票的话,很有可能就白白损失3000元,多不值啊。

悦心感受 精致晟活 ,开启北京现代全系体验时代!

阳光,悦享幸福生活。

临沂市悦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市悦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5355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蒙山大道与聚才路交汇处西300米路北   
优惠促销悦晟现代第四节电台中秋团购会火热招募[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编辑 刘金川)

 

看过朗动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