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滨州车市 » 自主品牌长城进印度市场2016年投入生产

自主品牌长城进印度市场2016年投入生产

2013-09-24 0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中国长城汽车计划明年向印度市场实现出口,并于之后再当地兴建整车厂投产,引入印度的车型包括哈弗H5等。

哈弗汽车  智尊版 2.0T 手动

明年有望出口印度

从去年开始,外媒开始披露长城汽车存在挺进印度并投产的意向,不过对出口时间并未给出具体的预期节点。《印度斯坦时报》日前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长城最快可能在2014年进入印度市场。

该人士表示:“长城将于明年登陆印度市场,成为首家一心挺进印度市场的自主品牌车企(编者注:上汽通过通用印度进入当地市场,主要销售的车型为雪佛兰赛欧,而非自主品牌)。

哈弗汽车  至尊版 2.0T 手动

长城从印度市场看到了巨大潜力,尤其是这里对SUV车型的市场需求很高。”

长城汽车还在寻求参加2014年2月份新德里车展(Auto Expo in New Delhi),并展出旗下哈弗H5 SUV和其他车型(可能有意在印度销售),作为打入当地市场的主力车型。不过尚不能确保取得参展资格,原因是该车展的展览地Greater Noida会馆场地面积有限,难以新增更多规模较大的车企。

按照此前的外媒信息,长城已经决定在印度市场发布哈弗H5,该车已经在全球多个市场销售。目前长城业已进行了哈弗H5在印度市场的产品分析,并将自行兴建销售网络。

2016年或在印度投产《印度斯坦时报》还重申了长城在印度建厂投产的意向,和此前印度《经济时报》说法一致。长城汽车原先考虑在印度古吉拉特邦或者泰米纳度邦(Tamil Nadu)兴建工厂,但由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承诺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因此长城最终将选择马哈拉施特拉邦作为中国车企在印首家工厂的地点,预计投产时间为2016年前后。

滨州悦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悦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哈弗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330  
地址:滨州市渤海二十四路与长江一路南500米路西   
优惠促销滨州悦骋哈弗H6 钜惠来袭送万元礼包[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编辑 林殿东)

 

看过哈弗H5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