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广汽丰田致炫发布会 众星同台斗“炫”

广汽丰田致炫发布会 众星同台斗“炫”

2013-09-24 09:2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陈楚生、江映蓉、金志文同台斗“炫”广汽丰田新车致炫发布会
致炫主题曲《Beautiful Light》惊艳全场

2013年的夏天,最火爆的娱乐话题莫过于《中国好声音》与《快乐男生》两档音乐节目的正面交锋。虽然,这两大选秀节目都没有明言把对方当作竞争对手,但媒体和网友却乐此不疲地将他们进行比较,而双方人气选手的同台飚歌更成为一众粉丝心中的“华山论剑”。

广汽丰田致炫发布会 众星同台斗“炫”

8月23日,好声音与快男粉丝们的心愿竟然得到满足,一场以“Now Is Future”为主题的广汽丰田新车致炫发布会在广州举行,2007年《快男》全国总冠军陈楚生、2009年《快女》全国总冠军江映蓉、以及《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实力选手金志文,齐聚发布会现场,同场献歌,上演了一出“当中国好声音遇上快男快女”的精彩好戏。

广汽丰田致炫发布会 众星同台斗“炫”

图为:《快乐男生》歌手陈楚生 

三位选秀红人的倾情献唱,令发布会现场气氛热到火爆。陈楚生的清新民谣与江映蓉的火辣歌舞相得益彰,令台下观众如痴如醉,而金志文也不甘示弱,以一曲《Beautiful Light》,将发布会现场气氛瞬间带到了最高潮。

广汽丰田致炫发布会 众星同台斗“炫”

 图为:《超级女生》歌手江映蓉

据了解,由金志文现场演唱的《Beautiful Light》,是活动主办方广汽丰田今年推出的重点车型“致炫“的主题曲,由金志文作词作曲、国内著名音乐人宋柯全程参与制作。歌曲活泼动感,将致炫这款车所呈现出来的青春、梦想、时尚与个性发挥到极致。

广汽丰田致炫发布会 众星同台斗“炫”

图为:《中国好声音》歌手金志文

主题曲《Beautiful Light》在本次活动震撼发布后,接下来,它还将伴随宋柯策划的“致炫-七彩行动”,在全国30个城市点燃青春的盛宴。届时,将由七位当红歌星分别演绎7款不同色彩的致炫车型,诠释它给年轻人带来的七彩缤纷生活。创意独具的表演环节设计与强大的歌手阵容,将会带给全国各地年轻人一场场难忘的视听饕餮。

为了让“致炫”这款新车全面发光发热,活动主办方除了邀请宋柯和金志文全力打造《Beautiful Light》之外,还将冠名赞助国际流行音乐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中国区巡回演唱会,让国内年轻人近距离感受来自欧美的音乐魔力。作为第一次到中国开唱的国际少年偶像,Justin Bieber所具有的青春活力,与广汽丰田这款首次为中国年轻人全新设计的炫酷小车“时尚、动感、帅气”的产品形象完美契合。

广汽丰田致炫发布会 众星同台斗“炫”

 

山西银隆工贸有限公司  
山西银隆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352-5393330
地址: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优惠促销广汽丰田凯美瑞 最高优惠2.7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编辑 李伟)

 

看过YARiS L 致炫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