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细节决定成败——看奇瑞E3如何以小见大

细节决定成败——看奇瑞E3如何以小见大

2013-09-24 09:2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随着奇瑞E3的上市,有意购车的消费者,特别是注重性价比的准车主们,又多了一个可供选择的车型,相信宣扬“实惠+时尚”的E3可以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

细节决定成败——看奇瑞E3如何以小见大

购车时最应该看重什么?外观,性能,配置参数往往一个都不能少。当然,我们还会在意一些更具体的事物。细节决定成败,放到E3身上,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后视镜就能看出奇瑞在细节方面的用心程度。

奇瑞汽车  1.5 手动

对于驾驶者来说,后视镜的重要程度无需多言。它是掌握车身后方、侧方和下方的实时情况的重要依据,起着“第二只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E3的外后视镜造型虽然普通,但尺寸却超越了同级车,给予了驾驶者尽可能开阔的视野空间。E3的后视镜还配备了电加热功能,这样在雨雪或者大雾天气驾车时,后视镜通过电热丝加热保持镜片的清晰,从而确保了行车安全。此外,防炫目功能也是内后视镜的配备之一——夜间驾车害怕被别的车亮灯晃到眼的驾驶者,这下再也不用担心了。

一个看似普通的后视镜上都可以做这么多文章,足见奇瑞对E3用心程度。越多功能化的设计,意味着越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兼顾实惠与时尚的E3,注定会成为推崇实尚的现代都市人的宠儿。

细节决定成败——看奇瑞E3如何以小见大

细节决定成败——看奇瑞E3如何以小见大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352-5187000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编辑 李伟)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