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下周一太原火车站将迎来 国庆出行高峰

下周一太原火车站将迎来 国庆出行高峰

2013-09-24 08:51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下周一(本月30日),太原火车站将迎来国庆长假出行高峰,从已经售出的车票情况来看,本月30日和国庆节当日,我市出发的各个方向的火车票均已售罄,这是昨日记者从太原火车站了解到的。

今年国庆长假的铁路运输期限为本月28日至10月7日,预计太原火车站发送旅客将达到74万人次,略高于往年同期,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及部分务工流为主,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青岛、西安、沈阳、成都等方向。

太原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方便旅客国庆长假期间出行,将加开我市去往北京西、运城、临汾等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从目前已经售出的车票情况来看,10月6日、10月7日该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太原火车站在两个售票厅、助困室、导购台等处增设了满意度测评仪,旅客可对工作人员的服务作出评价。

另外,旅客如对该站服务工作有意见、建议,可拨打电话(0351)2634444,或将意见、建议发送至太原火车站服务质量监督邮箱 tyz12306@163.com, 针对旅客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及时进行解答和处理。(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看过卡罗拉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