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三包购车更省心 购现代新IX35钜惠2万元

三包购车更省心 购现代新IX35钜惠2万元

2013-09-24 08: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0月1日起实施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即汽车“三包”政策,将开始。北京现代早在从9月1日起就以实行,不仅可以提前试行三包,全系车型还将再次享受领跑标准,以超长质保为车主提供更多保障。而最近新IX35在改头换面之后重装上阵。购车可享2万钜惠,更多详情请致电当地经销商

三包购车更省心 购现代新IX35钜惠2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ix35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车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部分的也加入了较为时尚的灯带造型。此外,该车全新的轮毂样式极具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新款ix35与现款车型整体内饰布局保持一致。

配置上,新款ix35智能型、领先型六款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舒适型三款车型则标配有投射式前大灯、ABS+EBD系统、USB接口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2.0升或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199N·m;后者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2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全面升级后的新ix35还增加了3款高性价比车型,总共拥有9款基本车型以及4款选装车型,选择更加丰富,配置更加完善。“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使得定位为“精锐派都市SUV”的新ix35更精致、成熟。有理由相信新ix35将延续这款三年来畅销不衰的精品车型,继续保持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编辑 赵锐)

 

看过现代ix35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