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成日产购轩逸 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绍兴东成日产购轩逸 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2013-09-24 0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东成日产购轩逸 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轩逸为中高级轿车的品位及驾乘树立全新标准。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现金直降4000元,购轩逸经典款,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详情。

绍兴东成日产轩逸配置参数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轩逸经典款 9.98-12.08 9.98-12.08 0.60 有现车
新轩逸 11.9-16.9 11.9-16.9 0.4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轩逸整体设计继承了日产的精髓,一眼你就能认出这是日产,同天籁相似的进气格栅,像极了FUGA的前大灯,都不会让你的眼睛犯错误。全车下部出人意料的亮银色装饰条一直在车身的裙部延伸到车尾,将车身侧面的面积拉大,显得空间感十足。

绍兴 轩逸 内饰

绍兴 轩逸方向盘 绍兴 轩逸变速器

东风日产轩逸内饰设计风格温馨,做工精致,乘坐舒适,新轩逸的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后视镜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比较有竞争力。

绍兴汽车网 轩逸发动机

轩逸所搭载的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

编辑点评:轩逸的配置和定价都建立在用户需求的前提之上,对它的市场前景,东风日产也十分看好。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用户开始注重品位的追求、愉悦身心和享受生活,而轩逸正是满足这一群体需求的新一代标杆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东成日产购轩逸 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5-88006333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官渎桥(正大装饰城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看过轩逸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