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龙岩车市 » 夜空中最亮的星 科鲁兹掀背车闪耀上市

夜空中最亮的星 科鲁兹掀背车闪耀上市

2013-09-23 1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唱着青春的梦想,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也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歌声中,今晚最亮的那颗星—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也正式亮相。推出1.6手动豪华版、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及6种车身颜色,售价在11.59万~14.99万之间。更让小伙伴们惊喜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也首次引入。

夜空中最亮的星 科鲁兹掀背车闪耀上市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唱着青春的梦想,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也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歌声中,今晚最亮的那颗星—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也正式亮相。推出1.6手动豪华版、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及6种车身颜色,售价在11.59万~14.99万之间。更让小伙伴们惊喜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也首次引入。

夜空中最亮的星 科鲁兹掀背车闪耀上市

9月10日发布会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晓秋表示:“科鲁兹掀背车凭借同级首创的欧洲跨界设计、灵活实用的超大承载空间以及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旨在为全力以赴、积极进取的奋斗行动派提供既能体现年轻生活方式,又能满足实用性功能需求的潮车,将更好地满足时下年轻人更个性、更运动、更自由的诉求”

龙岩恒基汽车有限公司  
龙岩恒基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0597-2776035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龙门物流大道313-315号(龙岩泰成汽车园)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编辑 吴锦坚)

 

看过科鲁兹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