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汽贸园广汽三菱4S店9月28日盛大开业

汽贸园广汽三菱4S店9月28日盛大开业

2013-09-23 20:32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广汽三菱,开业庆典时间为2013年9月28日上午10:30分盛大举行,及全新帕杰罗劲畅的上市会活动。欢迎广大车友们来参加,在9:30-11:00到店的顾客可有神秘大礼!

广汽三菱 进口三菱—— 恒畅三菱4S店为您一一呈现

汽贸园广汽三菱4S店9月28日盛大开业

三菱汽车4S店正式入驻柳州,带领三菱全系车型落户汽贸园,为您带来了更多SUV的选择。广汽三菱、进口三菱于今年3月份正式握手白马汽车集团,成为白马汽车集团的一名新的成员。

做为柳州三菱车主的家,位于汽贸园东区的恒畅三菱4S店,将为三菱车主们打造一个独具一格的4S展厅。三菱展厅不仅灵动、时尚而富于都市感,而且简洁、现代而蕴含科技感,令龙城市民有一个更潮、更时尚、更舒适的购车体验。同时,恒畅三菱4S店巨资引进全球顶级配置的维修设备,爱车保养、维修更加专业到位,让您省心

汽贸园广汽三菱4S店9月28日盛大开业

省力、开心选车、顺心用车、放心养车!恒畅三菱4S店落户龙城,让柳州地区的三菱车主们拥有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帕杰罗欧蓝德、新劲炫SUV车型的 “菱.动”之家。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柳敏)

 

看过帕杰罗-劲畅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