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锦州车市 » 锦州别克、雪佛兰团购会圆满落幕

锦州别克、雪佛兰团购会圆满落幕

2013-09-23 1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斌  

【网上车市 锦州站讯】飒飒秋风,刚送走了中秋浓郁的思念之情,又迎来了全国欢呼的国庆小假期。为此,各大汽车4S销售店使出浑身解数,纷纷隆重推出销售“法宝”,以提高销售店的人气和知名度,以此提升4S店的汽车销售达成量。由锦州天合别克和锦州三合雪佛兰共同举办的“迎双节团购价最低”活动于9月08日圆满结束。此次“迎双节团购价最低”通用品牌全系团购会活动于9月08日上午10:30正式开始,活动当天共到店30组客户,当天成交8台。

锦州别克、雪佛兰团购会圆满落幕

 活动签到

其中,网上车市锦州站和锦州天合别克4S店、锦州三合雪佛兰4S店联手合作,推出了旗号为“迎双节团购价最低”的汽车团购活动。今次,这个大型的团购活动引起了不少意向者的关注和支持。在我司工作人员热情负责的服务和客户的积极配合下,为今次团购活动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锦州别克、雪佛兰团购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团长讲话

锦州别克、雪佛兰团购会圆满落幕

 销售经理现场公布价格

活动当日,销售经理亲自颁布优惠政策,活动当日购车相当于内部员工的优惠力度,通过转介绍亲戚、朋友在团购当日部分车型下订单的客户,即可参加特大优惠万的优惠政策。

虽然“迎双节团购价最低”通用别克、雪佛兰全系团购会活动已经结束,但2家都4S店承诺必将再接再厉,用行动回报锦城人民,让更多的客户得到最大优惠,争取早日拥有自己的爱车,享受有车的幸福生活。

(编辑 薛斌)

 

看过凯越的还看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