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奇瑞爱车知识讲堂第五讲圆满结束

申蓉奇瑞爱车知识讲堂第五讲圆满结束

2012-08-02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2012年7月29日申蓉奇瑞爱车知识讲堂迎来了第五讲——爱车室内检查,本次活动以理论实践相结合,技术总监现场DIY教学的模式进行的,在历来的爱车课堂中又有了创新。当日骄阳似火,但抵挡不住咱们申蓉奇瑞车主的爱车热情。下午1点半开始客户就陆陆续续入场,会议室内展示申蓉奇瑞历届活动照片,播放着欢快的音乐,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可口的糕点供客户享用,这场景吸引了当天到店保养维修的客户,很多都纷纷表示想要立刻现场报名参加。

申蓉奇瑞爱车知识讲堂第五讲圆满结束

申蓉奇瑞爱车知识讲堂第五讲圆满结束

下午两点,报名客户已基本到达,会场内座无虚席,到场的客户都在认真的填写爱车问诊单,翻看瑞友杂志。活动于两点十分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词,介绍当天课程的流程安排。后由本站站长上台致欢迎词并介绍讲师。

申蓉奇瑞爱车知识讲堂第五讲圆满结束

申蓉奇瑞爱车知识讲堂第五讲圆满结束

客服部介绍本店会员积分卡、车友群、转介绍激励政策。保证本店各项优惠政策让我们的新老客户在第一时间能享受到。

申蓉奇瑞爱车知识讲堂第五讲圆满结束

申蓉奇瑞爱车知识讲堂第五讲圆满结束

接下来是本次活动的重点环节,技术总监刘健的爱车知识讲堂。在本次课程中准备了有关爱车室内安全检查的有奖问答环节,让参与的客户在学习的同时能赢取精美的礼品。在技术总监生动有趣的教学模式下,客户们也都听得津津有味,聚精会神,甚至大多数的人提起笔记下了一大篇笔记,充分显示了咱们奇瑞车主好学精神。

爱车知识讲堂理论课程在1个半小时后结束。接下来由技术总监带领大家参加现场DIY教学,共6名车主参与本次DIY,经过抽签决定先后顺序,由本店各维修技术精英手把手教学并且对各个车主的讲述进行评分,经过紧张的角逐后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共邀约客户18批次,活动中共4个客户新办理客户积分卡,1位客户推荐亲友购车,15批次客户新加入本店车友QQ群。活动于下午四点五十分准时结束,有16位客户表示对本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2位感到满意,并且纷纷表示愿意参与下次活动。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申蓉奇瑞奥海店

地址: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桥向双流方向直行1.5公里)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

申蓉奇瑞顺江店

地址:公交路线:92路,368路,334路,339路,404路,516路 (三环路武侯立交桥西)
 

四川申蓉顺通达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71188 地址: 成都市武候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