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玛莎拉蒂堵住行车道 停车员劝挪反被砍

玛莎拉蒂堵住行车道 停车员劝挪反被砍

2012-07-31 0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昨天下午,在东南三环十里河桥南侧的北京东方金源停车场内,停车管理员王先生被砍伤的地方仍有一摊血迹。7月28日下午,一辆玛莎拉蒂轿车堵在了行车道上,王先生上前要求挪车时被车上的男子持刀砍伤。

据王先生的同事称,当天下午4点多,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轿车驶进停车场后,停在场内的行车道上,“把路给堵上了,后面的车过不去”。两名男子没有把车停在停车位上,从车上下来后就要离去。

玛莎拉蒂堵住行车道 停车员劝挪反被砍

停车员王先生见此情形,上前劝司机驶离行车道不要堵路。说了几句后,不成想,两名男子对着王先生就是一番辱骂。然后两名男子转身进入停车场一旁的天娇文化城。十多分钟后,两名男子再次返回停车场时,被辱骂的停车员王先生上前要求二人向其道歉被拒。

据目击者贾女士称,两男子不仅没有道歉,反倒嚷起来了,当时她看见停车员与两名男子发生争执,一名年轻男子拳打管理员的眼部,另外一名男子从玛莎拉蒂车后备厢中拿出一把宽约6厘米、长40多厘米的刀具,将停车员砍伤,“头左侧被砍了一刀,左胳膊也中了一刀”。

见此情形,多名停车员赶来将砍人者按倒在地将其控制。不久,警方赶到调查处理。

玛莎拉蒂堵住行车道 停车员劝挪反被砍

昨天下午,事发现场仍有一摊长约半米、宽约20厘米的血迹,旁边擦血的纸巾及蓝色手绢还未清理,附近多名治安人员在巡逻。

该停车场经营单位北京东方金源停车场有限公司负责人崔先生称,玛莎拉蒂车上的男子此前与相邻的文化城保安发生过矛盾,事发时来找那位保安未果,“他们以为我们的管理员和文化城的保安是一起的,就冲停车员发火了”。

据崔先生介绍,停车员王先生的头部左侧被划伤,左手小臂肌腱断裂,已于昨天中午出院。崔先生还称,前晚王先生家属已与砍人者达成私了协议,“对方赔了十多万”。昨天,警方证实有此纠纷,已对伤人者进行依法处理。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