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申蓉东本5周年庆 CR-V享3000公里自驾游

申蓉东本5周年庆 CR-V享3000公里自驾游

2012-07-24 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申蓉东风HONDA 4S店五周年大庆——买CR-V旅行版,就享3000公里自驾游!

2012款CR-V【旅行版】——搭载车顶饰条,侧踏板,前后护板,尾翼,给自己一点轮廓,彰显个性角度!周年庆期间,【旅行版】特别赠送3000公里自驾游,开旅行版CR-V,畅游“舌尖上的美食自驾体验之旅”。

活动期间,购买CR-V【旅行版】不仅可赢取自驾游大礼包一份,还可收获超越想象的惊喜。全系车特卖,思铭包牌低至3.7万;购思域,送万元加油基金;本田同品牌置换送千元油卡、暑期精彩电影包你好看——五星级豪华万达电影院、欢乐谷——水上世界狂欢Party“清凉一夏”、舌尖上的美食自驾体验之旅——畅游乐山-宜宾-自贡等超值大礼和丰富精彩的活动等您来。

申蓉东本5周年庆 CR-V享3000公里自驾游

 

在这喜庆的日子,我们与您同庆。凡身份证中第9到第14位数字中含有“5”的消费者,本月进店、试驾、订车、交车均可获得周年精美礼品,送完为止。

温馨提示:

1、 公交线路:乘坐92路、318路、368路、404路、406路、516路、846路至武侯大道双星大道口东下(前面第一个红绿灯口右转,前行约1公里即到申蓉东本4S店);或者乘坐334路至武科东四路西下,前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口(约100米),左前方即为申蓉东本4S店。

2、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申蓉东风本田店所有。

申蓉东风本田4S店

地址:成都市武青南路43号(双星大道南三段)

四川申蓉泓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366386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双星大道43号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