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疯狂购车专场尽在7月21日建国一汽大众

疯狂购车专场尽在7月21日建国一汽大众

2012-07-24 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闷热的气候,心情压抑。你是不是需要一次才彻底的释放呢,建国一汽大众为你提供这么一个机会,7月21日来建国一汽大众,建国一汽大众礼献三重大礼,现金、置换、按揭高额补贴。总经理亲临现场,揭秘超低价格,还有名牌包包、车载冰箱、汽车颈枕、打气泵等惊喜大奖。

疯狂购车专场尽在7月21日建国一汽大众

疯狂购车专场尽在7月21日建国一汽大众

炎炎夏日,东奔西跑实在劳神伤力。建国一汽大众7月21日夏日专场,精心打造舒适购车氛围。现场不仅有精美小礼品相送,惊喜大奖连连抽,还有可口茶点。现车资源丰富,贴心的服务,舒适的展厅,还有汽车知识丰富的销售顾问为你揭开心中疑问,还有经验丰富的车间主管为你讲授爱车保养知识。建国一汽大众购车安心又舒心!

经销商:建国天弘一汽大众4S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金威啤酒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都天弘车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8105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949号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